兰色幻想vba-作业1

代码如下:

Public Sub copy_table()

    Sheets("日报表模板").Visible = True
    
    Sheets("日报表模板").Copy after:=Sheets(Sheets.Count)
    
    Set sh = ActiveSheet
        
        sh.Name = CStr(Sheets.Count - 2) & "日报表"
    
    Sheets("日报表模板").Visible = False
    
End Sub

 

Public Sub saveas_table()

    Dim ipath As String, sht As Worksheet, str_name As String, x As Integer
    
    Application.ScreenUpdating = False
    
    ipath = ThisWorkbook.Path & "\"
    
    For x = 3 To Sheets.Count

        Sheets(x).Copy
        
        Set wb = ActiveWorkbook

        wb.SaveAs ipath & Sheets(x).Name & ".xlsx"
            
        wb.Close True
        
    Next
    Application.ScreenUpdating = True
End Sub

 

有问题欢迎大家交流进步,邮箱xgf05191995@gamil.com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人用VBA制作之经典! 1、此软件为机房制作,其用法十分简单,但功能却非常实用。 2、软件管理分为上机、查询、打印、复印、下机、结帐以及汇总几个工具栏。 3、上机功能:由于实验室中原有划卡用的扫描器,在这里我延续其功效,直接划入,十分便捷,并且自己制作了小数据库,里面有各个学院信息,和原有的数据库一样如果能导入图书馆的数据库,以后能用图书证直接划卡进入显示真实信息,会更好 的使用。通过经验,划卡容易出现多余的空格,所以在制作中,我自动去掉了空格。在上机的同时调入值班人员的姓名,这个功能也十分必要。(默认中卡号是以wlsys开头的,如果卡不够用时也可以随意输入只要下机时一样即可) 4、查询功能:在原有软件缺少这个功能,以及上机同学反映,我加入这个功能方便随时了解自己上机时间的情况。5、打印功能:由于机房有打印机,为了便于统计,加入此功能,有利于值班人员操作。 6、复印功能:机房有复印机,同上。复印价格再10张以上给以优惠。 7、下机功能:上机人员下机,给出上机费用提示,根据经验由于下机后还有打印的所以添加了结帐功能,以便于下机制后还能进行复印和打印,并不影响统计。 8、结帐功能:上面也提到了,提示出各项费用及总费用,如果卡号未下机,提示下机。 9、汇总功能:为了便于管理人员统计,特意添加了汇总功能,汇总出打印总费用、复印总费用、上机总费用以及上机人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