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中虚拟机的网络配置

在这种模式下,VMware虚拟出来的操作系统就像是局域网中的一台独立的主机,它可以访问网内任何一台机器。同时,由于这个虚拟系统是局域网中的一个独立的主机系统,那么就可以手工配置它的TCP/IP配置信息,以实现通过局域网的网关或路由器访问互联网。使用NAT网络模式,在宿主机安装多台虚拟机,和宿主组成一个小局域网,宿主机、虚拟机之间都可以互相通信,虚拟机也可访问外网,例如 搭建 hadoop 集群,分布式服务。虚拟机与虚拟机之间互访,宿主机与虚拟机之间互访,但虚拟机无法访问外网。4、重启虚拟机,完成。

2023-09-21 08:13:51 1199

原创 吃烧烤VS云计算的三种服务模式

不理解云计算的三种服务模式,没事儿,都吃过烧烤吧?

2023-09-10 12:57:17 87

原创 云计算简史

在施密特的支持下,Google推出了“Google 101计划”,并正式提出“云”的概念。 在2010年前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拉开了第三次信息化浪潮的大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也必将涌现出一批新的市场标杆企业。

2023-09-09 17:34:34 228 1

原创 【无标题】口算小程序

适合幼升小的口算小程序

2022-07-21 09:51:48 155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