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防止Windows安全中心(Windows Defender)乱删文件

  • Windows Defender乱删文件着实让人哭笑不得,还好它还有个排除项,不然只能安个杀毒软件接管它了。
  1. 点击“开始”,点击“设置”(开始上面的齿轮图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打开Windows设置,点击最下面的“更新和安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点击“Windows安全中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点击右侧的“病毒和威胁防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点击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下的“管理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向下滚动页面找到“排除项”,点击“添加或删除排除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 点击“添加排除项”,选择你要添加的类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7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10升级到Win11后,Windows安全中心将继续在操作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Windows安全中心是一个集中管理和监控系统安全的控制面板,为用户提供了实时保护和安全性设置。 首先,升级到Win11后的Windows安全中心将包括最新的安全更新和漏洞补丁,确保操作系统始终处于最新的安全状态。这可以有效防止恶意软件、病毒和网络攻击对系统的入侵和破坏。 其次,Windows安全中心会提供实时保护功能,如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软件和Windows防火墙。这些工具能够检测和阻止恶意软件的行为,并保护系统免受网络攻击。 此外,Windows安全中心还将提供其他重要的安全功能,如家长控制和设备健康状态监测。家长控制功能可以帮助家长管理孩子的上网行为,限制他们访问不适宜的内容和应用程序。而设备健康状态监测则能够检测系统的硬件和软件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或建议。 最后,Windows安全中心还将提供高级安全选项和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安全级别,自定义安全设置,例如管理应用程序访问权限、文件文件夹的加密等。 综上所述,Win10升级到Win11后的Windows安全中心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系统安全保护和管理功能。无论是实时保护、漏洞补丁还是高级设置,Windows安全中心都将继续确保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