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笔试题分享:分糖果

华为笔试经历。

2022-04-14 17:26:55 2389 3

原创 为什么fork函数会返回两次?

在初学多进程时,很容易产生疑问:为什么为什么fork函数会返回两次?

2022-03-03 16:50:46 335

原创 为什么fork函数会返回两次?

在刚学习多进程时,很容易产生这个疑惑:为什么fork函数会返回两次?//进程号和进程组相关函数: pid_t getpid(void); //获取当前进程ID pid_t getppid(void); //获取当前进程的父进程的ID pid_t getpgid(pid_t pid); //获取参数pid 指定进程所属的组识别码. 如果参数pid 为0, 则会取得目前进程的组识别码#include <sys/types.h>#include <unistd..

2022-03-03 16:21:05 2030

原创 KMP算法

KMP算法流程总是容易忘,这是第三次了,特地又复习了一下,并重新整理了笔记,这里将我的对MKP算法的理解记录下来。什么是KMP算法就不多解释了,简单的说就是就是利用重复字符(前后缀)解决两个字符串的匹配问题的高效算法。在讲解之前,先说一下:什么是最长公共前后缀?前缀:是指不包含最后一个字符的所有以第一个字符开头的连续子串。后缀:是指不包含第一个字符的所有以最后一个字符结尾的连续子串。公共前后缀:就是字符串相同的前后缀。最长公共前后缀,顾名思义就是公共前后缀中最长那个。例如对于字符

2022-03-03 15:38:55 233

原创 算法练习:判断一个链表是否为回文结构

给定一个单链表的头节点head,请判断该链表是否为回文结构

2021-12-15 19:02:56 1273

原创 算法练习:打印两个有序链表的公共部分

【题目】给定两个有序链表的头指针head1和head2,打印两个链表的公共部分。【要求】如果两个链表的长度之和为N,时间复杂度要求为O(N),额外空间复杂度要求为O(1)

2021-12-14 19:46:11 6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