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容易,不爱一个人却很难

本来是准备睡觉了,无意中又想起往事儿。

半生中,无疑有一件事儿是想的最多的,那就是“情”这个字。最近有人和我说起一件有趣的事儿,他说,大学生活中如果没有谈过几段恋爱,那人生是真的太失败了。他这一说,我尽无地自容,那我这个大学真的是白上了。

刚刚又突然想起了,身边的一个人,虽不能相爱,但也是极好的。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去年我刚去公司几个月,那一天,她突然的现在公司,由于当时公司没有其他人, 他问我问题,就这样一去而来就对他有了感觉。

后来,我表达了我的对他的意思,当时我太鲁莽把他吓着了,无意中说他喜欢饼子,当时我很明白她的意思。他说非常感谢,遇到我这么的好的人。后来我也才明白,为什么连一起吃个饭都觉得不方便。之前他也说起,他喜欢比他大两三岁的大哥哥,他说那种的比较成熟、稳重,后来我也用事实证明我确实很幼稚。如今确实,明明喜欢却不能表现得太明显,明明很爱却要假装满不在乎得样子。有时候以为这一生非他不娶,也有时候觉得一个人过一辈子挺好。而今一事无成,买不起房子、车子,还是个月光族,离梦想和他也越来越遥远。过年回家,被逼着相亲,然后被一脸的嫌弃。后面想想,这个人只是不合适,何必太过在意。找一个合适的人可能会更好。

爱一个人很容易,不爱一个人却很难,能够拥有爱情的人却太少,愿他能早日寻得归宿。我也将重新开始我的人生,只有自己变得更好才能遇到合适的那个人。

个人博客:https://hepingmogul.github.io/hepingmogu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