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ymfony 框架从入门到入门

上图的内容属于比较老的提示 目前版本的symfony 在congfig下面bundles.php 添加对于的TestBundle即可。bundle类似于其他软件中的插件功能,区别在于symfony每一个内容都是bundle 包括核心架构 一家你编写的程序代码。路由的写法有几种方式,原则是不变的最后控制器必须返回一个symfony封装的response对象。在构建symfony时最好是指定某个版本 最新的版本有一些兼容性的问题。在最新版本的symfony中数据库的配置文件是在 .env文件里面写的。

2023-11-10 11:31:28 187 1

原创 Ubuntu 安装mysql8.0

问题 ERROR 1698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问题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xxx …原因是因为你安装mysql时用的 sudo 执行mysql 用的是mysql 用户组 这里改。关于mysql的权限问题 Ubuntu 有很多 在使用mysql 命令时最好加上sudo。1、找到mysql sock 文件所在位置 给它访问的权限。

2023-11-10 11:23:15 8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