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追风筝的孩子

安全小白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php+sqlserver实现登陆

          最近由于需要以android为前端,数据库选择sqlserver,后台我选择了php(虽然我没学过php)。不说了,直接上图上代码。布局界面有点难看,你们可以自己排版,这里就不贴出布局代码了。这个登陆的前提是你的数据库要有对应的账号和密码,响应的部分也要对应。直接说思路: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陆按钮,然后访问后台php,后台会对前端传来的参数数据进行判断,查...

2018-05-25 18:03:15 1419

原创 HorizontalScrollView+listview实现右滑

      最近在做一个盘点软件,实现条形码扫描搜索数据库的数据,显示在listview里,但是要显示的属性比较多,屏幕无法全部显示,所以就采用HorizontalScrollView+listview实现右滑。     先上图        下面是布局文件部分内容 <db.SyncHorizontalScrollView android:layo...

2018-05-25 16:40:25 654

Fiddler抓包工具

Fiddler是强大的抓包工具,它的原理是以web代理服务器的形式进行工作的,使用的代理地址是:127.0.0.1,端口默认为8888,我们也可以通过设置进行修改。Fiddler是一个很好用的抓包工具,可以将网络传输发送与接收的数据包进行截获、重发、编辑等操作。也可以用来检测流量。

2018-08-21

明小子注入工具

明小子主要功能为“SQL注入猜解”,手工猜测太过繁琐,使用明小子可以检测是否存在注入点,猜解表名,列名和字段数据(用户名和密码)

2018-08-20

OpenSSH升级包、依赖包

OpenSSH_7.7p1需要依赖ZLIB和OpenSSL,ZLIB是最新版1.2.11,openssl版本是openssl-1.0.2o.

2018-08-20

Python脚本

这是一个Python的脚本,可用于渗透测试。通过获取网页的user_token值,破解密码。

2018-08-16

sqlserver_php驱动

php本来是不可以直接连接sqlserver数据库,所以我们需要添加一个驱动,这样就可以实现php加sqlserver开发环境。毕竟企业很多都是用sqlserver

2018-08-01

Nmap-7.70-setup.Zip

渗透测试中的nMap,nmap是一个网络连接端扫描软件,用来扫描网上电脑开放的网络连接端。确定哪些服务运行在哪些连接端,并且推断计算机运行哪个操作系统(这是亦称 fingerprinting)。它是网络管理员必用的软件之一,以及用以评估网络系统安全。 正如大多数被用于网络安全的工具,nmap 也是不少黑客及骇客(又称脚本小子)爱用的工具 。系统管理员可以利用nmap来探测工作环境中未经批准使用的服务器,但是黑客会利用nmap来搜集目标电脑的网络设定,从而计划攻击的方法。

2018-08-01

apache-tomcat-8.5.29-windows-x86.zip

tomcat开发所需要的服务器之一。 8.5.29版本试用于Eclipse和Myeclipse. 在Eclipse中使用: 步骤如下: 1、打开Eclipse。 2、点击菜单栏的“Window”,然后选择“Preferences”。 3、点击弹出窗口的“Server”,然后选择“Runtime Environment”,然后点击右边的“Add”按钮。 4、选择弹出窗口上的“Apache”,然后选择Tomcat版本,然后单击“Next”。 5、选择Tomcat的安装根目录,点击“Finish”即可。 经过上述步骤即可在Eclipse中安装Tomcat, Myeclipse也是如此。

201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