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LIC源码为什么要使用Matlab和C/C++的混合编程

小白第一篇原创(算是原创吧哈哈哈哈),转载请注明出处附上原网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0695571/article/details/89042973这篇文章是结合一些个人经验和网上资料写的。可能有错误,欢迎指正~最初接触Matlab和C/C++的混合编程,是在用Matlab做图像处理的SLIC超像素分割,源码里面用到了Matlab和C混合编程。...

2019-04-05 16:06:07 518 1

转载 复数的物理意义

作者:Heinrich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3234701/answer/2601700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复数最直观的理解就是旋转!4*i*i = -4就是“4”在数轴上旋转了180度。那么4*i就是旋转了90度。另外,e^t是什么样呢?但当你在指数上加上i...

2019-03-31 23:29:41 474

最全校招真题.zip

绝对良心 最全真题 各大行业校招真题

2020-05-23

眼底血管分割 Matlab 程序.zip

项目流程主要分为两部分:预处理、分割提取。预处理的任务是滤除噪声、增强图像对比度及增强血管边缘,以便后续处理,包括:中值滤波、CLAHE、同态滤波。分割提取的任务是处理经过预处理的眼底图像,提取分割出血管,包括:Frangi滤波、阈值处理、形态学处理。

2020-05-22

天津大学通信原理总结.pdf

呕心沥血 通信原理期末必考知识点总结

2020-05-22

新东方 四六级优秀作文模板.zip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大学英语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是一个“标准关联的常模参照测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分为四级考试(CET-4) 和六级考试(CET-6)

2020-05-22

基于SURF的特征点匹配 识别多个物体 论文 代码

通过特征点的提取和匹配,在拥有多个物体的图像集合中找到并标识目标物体。要求尽管尺度变化或平面内旋转,以及少量的平面外旋转和遮挡,它仍可以检测物体。

2020-05-22

模拟密码输入 5201314 汇编语言

模拟密码输入 5201314 汇编语言

2018-06-14

模拟密码输入 5201314

模拟密码输入:假设数据库中有密码5201314,用户输入一个字符串,显示的时候全都以*出现,然后判断用户输入的字符串是否与数据库中密码相同,若相同,输出“Password Right!”,否则输出 “Password Error!”

2018-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