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8《暗时间》有感

从4月19日开始,已经连着两个星期上班了就休息了一天,每天回家都坚持自己做饭,晚上都要强迫自己去做leetcode 来提升自己的编码能力,给自己规定三个月的时间做完算法150题,因为之前有刷过一部分题目现在还有100个题目没有做,时间还剩下82天,有起床气的自己这个星期开始上班敲代码变得十分佛系,有空会把《暗时间》拿出来看看,感觉每一句话都能说到我得心里去,反而觉得这本书得践行,不能只是看看,里面说得每一话,我都奉为圭旨,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本书打破自己以往的思维习惯,更新一下自己的系统。都说投资是有风险的,原来每天就坚持刷一个leetcode也是有风险的,就是好困的呢,原来心不定的做一件事,真的就好痛苦啊,但是我又想把这个风险给降低,不然,白天大把时间,就这么低效率的浪费了,实在是有点浪费了,因此我又想起里了《暗时间》里面说的,我用自己的话概括就是:我消极对待这个起床气这个事呢是情绪主导了我得大脑,如果我能再理智一点,再理智一点,我就会骗我自己,我正在从事一个伟大的计划,这个计划没有了我实施不起来啊,所以我是如此的重要,因此我想进步的话,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我都应该积极的响应啊,白天工作的时间也是提升自己的大好时光,可不能因为晚上回去做了一个题目就因此否定了白天的大把时间,我要疯狂给自己洗脑,这个情绪脑就会被安抚得好好的,然后去思考去践行去做有脑子的事。感觉写到这里已经不怎么困了,感谢书籍,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欧里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