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计算日期月差问题(不满一年算一年)

MySQL 月差问题计算A日期和B日期之间相差几年,不满一年算一年:解决方案:对比两日期的天数,如果数值不一样认为不满一个月,加一操作数据库:SELECT ( case WHEN ( `b`.`LASTINSPECTTYPE` = '改造' ) THEN ( CASE WHEN ( (timestampdiff( MONTH, date_format( `b`.`remouldinspectdate`, '%Y-%m-%d' ), curdate())

2021-06-02 10:23:15 1122

原创 基于SpringBoot 2.3的WebService指南(包含案例)

基于SpringBoot 2.3的WebService指南文章目录基于SpringBoot 2.3的WebService指南前言一、WSDL解析和使用1.引入文档的wsdl2.使用CXF解析WSDL (客户端)2.Restful风格服务端一、BUG解决前言提示:先看Spring版的教程,默认有Spring版基础 <parent>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

2021-04-09 18:02:32 490

原创 IDEA2018部署jeesite3完美运行教程

jeesite3的官方文档非常坑爹,按那个部署是不能正常运行的,IDEA完美运行教程如下:1. 从geiee(码云)上下载代码,命令:git clonehttps://gitee.com/thinkgem/jeesite2. 打开IDEA,选择open,导入克隆的 jeesite项目3. 修改 jeesite\jeesite\src\main\resources\jeesite.properties 中的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改成自己电脑的即可,如果有提示需要MAVEN下载jar包,选择aut..

2020-09-24 09:44:50 462

原创 Redis 5.0.8+常见面试题(单线程还是多线程、先更新缓存还是数据库、雪崩穿透击穿解决办法...)

Redis是单线程还是多线程 ?为什么这么设计 ?Redis一开始是纯单线程模型,在4.0之后引入了多线程,具体实现是通过多线程方式在后台删除对象、通过 Redis 模块实现的阻塞命令等。在6.0之后又在网络 IO 处理方面上也引入了多线程。 一开始使用单线程的原因是 Redis 是基于内存而且使用多路复用技术,单线程速度很快,又保证了多线程的特点。因为没有必要使用多线程。后面引入多线程的原因是读写网络的read/write系统调用在Redis执行期间占用了大部分CPU时间,如果把网络读写做成多线程.

2020-07-10 22:39:42 892

Redis面试题.pdf

包含缓存穿透、雪崩、击穿发生原因和解决方案;先更新数据库还是redis(图解);是单线程还是多线程;乐观锁/悲观锁;持久化AOF/RDB + 优缺点;怎么保证原子性的;过期策略介绍+内存淘汰机制 等主流问题。

2020-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