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7刷回原来的系统

因为我想获得root特权,特意的去网上找了一些教程,用了各种一键root,都不行,然后看了一个教程,说刷一个官方的rom包,刷完后可以root,看到这个消息,我很是开心啊,就下了,在这个网址下的:http://url88.cn/CusDj4,然后用线刷宝刷了,最后竟然成功了。成功后,有点小开心,就找各种root软件试,结果都不行,难受啊,最要紧的是,这个系统一大堆内置的垃圾软件,看着都烦,又删不了,真的难受。

我就想着怎么刷回去。

我去官网vivo下了更新包,想通过更新把这些垃圾软件给删了,卡刷了一下,却更新失败。难过啊!

然后看到了一个选项,系统修复模式,试了一下,竟然成功了。开心!

圆规正传。

1.首先打开开发者选项

2.手机运行状态按<<音量—  +  电源键>>

.

3.进入recovery

4.进入系统修复模式(我没有图片了,只能文字了)

5.进去后有一个连wifi的选项,先去搞个热点,然后连上,点wifi然后输入密码,

6.联网后就点<进入系统修复模式>

7.然后点击下载最新版本并安装

8.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

5.6.7不知道顺序对没,基本就这样子,联网再下载安装包,就可以了。

对了,不知道要双清不,如果不行双清一下,就是点《清除数据》,然后有两个选项,都点了吧,我是双清,才进入系统修复模式的。

安装完后

终于回来了。开心!

弄了一天,root特权没弄到,却差点搞残我的系统,无良的rom包,想要root特权,就别买vivo了,真心难弄。

如果你们知道vivo y67 怎么root,教一下我啊,真心求教。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qq1450469526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小米手机Vivo系统教程图解 小米手机Vivo系统是一项技术操作,需要谨慎操作并遵循以下步骤: 1.备份数据:首先,我们需要备份小米手机上的所有重要数据。可以通过连接手机到电脑上,复制照片、联系人和其他重要文件到电脑上,确保数据安全。 2.下载Vivo系统:在电脑上,下载适用于你的小米手机型号的Vivo系统。可以在Vivo官方网站或其他可信的下载平台上找到正确的系统文件。确保选择升级包和版本适用于你的手机。 3.准备工具:将Vivo系统文件解压,并准备一个可读取OTG设备的USB闪存驱动器。使用电脑格式化OTG设备,将系统文件复制到OTG设备中。 4.进入刷机模式:在小米手机上,同时按住电源和音量下键几秒钟,直到屏幕上出现Fastboot模式。通过音量键选择Recovery模式,然后按下电源键确认进入。 5.Vivo系统:在进入Recovery模式后,选择"Install from USB",然后将OTG设备插入手机的充电口。手机将自动检测到OTG设备,并开始Vivo系统文件。入完成后,重新启动手机。 6.入完成:等待几分钟,手机将重启,进入全新的Vivo系统。根据提示进行初始设置,并连接到互联网下载更新,以确保获得最新版本的Vivo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刷机有风险,如果操作不当可能导致手机无法正常使用、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建议在刷机前仔细阅读相关教程,并确保选择正确的系统文件和工具。此外,刷机会使手机失去保修资格,所以请谨慎刷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