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5 月学习挑战」,得限量勋章冲榜赢现金

CSDN 清凉一夏 5 月学习挑战活动开始啦!我们为参与用户提供了不同类型的奖励:  

👉 清凉一夏 5 月学习挑战介绍 👈

CSDN 技能树学习挑战活动开始啦!每天答对 1 道题,连续 14 天,并每天记录 1 篇解题笔记,活动期间累计 7 天即可;解锁技能树知识点,就可获得“5月答题挑战”限量勋章!

更有机会获得现金、周边奖励!

一、活动流程

二、奖项设置

说明:实物及勋章奖励于6月14日后安排放放

【参与奖】

自报名日起,每天在技能树【练习题】中答对 1 道题,连续 14 天,并每天记录 1 篇解题笔记,累计 7 天,即可获得“5月学习挑战”限量勋章!

提示:连续 3 天记录笔记还可以获得“笔记达人 Lv1”勋章。

【上榜奖】详细介绍

(1)【每天学习榜】的上榜用户,在每天的榜单下评论回复“我上榜了 第x名 + 用户昵称”;运营人员核实后,会根据排名、正确率、正确作答数量进行打赏,每天打赏TOP5;

(2)【一周学习榜】的上榜用户,需要在本周榜单下评论回复,“我上榜了+用户 ID”。运营人员核实之后,会根据正确率、答题数量进行打赏,1 元到 50 元不等,每周奖金发完为止,先评先得。

(3)报喜奖金:如果得奖的用户是通过其他用户提醒才来领奖的,那么只要报喜人在评论中提到“得奖用户 ID”,得奖用户也回复了报喜人的评论,那么这个报喜人也可以获得打赏。

(4)我们会给榜单上榜用户发送一次私信,如果截至发奖日期没有前来领奖,则不再发放奖励。

(5)5月16日-5月22日、5月23日-5月29日两期的周榜 TOP1 获得 30 元现金打赏奖励 + 大礼包(T恤、帆布包、钥匙扣);TOP2-3 获得 CSDN 周边实物任选 1 件;

【精品笔记奖】详细介绍

(1)【一周精品笔记榜】的用户,在本周榜单下评论回复,“我上榜了+笔记链接”。运营人员核实之后会进行打赏;

(2)我们会给所有的笔记进行评分,并标注“精品笔记”标签,你会收到一条私信;

记笔记攻略:

入口:PC端技能树/职业路线 → 进入到知识点 → 右侧笔记区撰写笔记;

内容要求:需包含解题思路,需要让其他同学可以看懂;

字数要求:不少于 100 字;

加分项:用多种语言或方法撰写解题笔记;

三、答题提醒

为了避免大家忘记答题,我们设置了“微信群打卡提醒”,报名后可以添加下方小助手,拉您进“5月学习挑战”活动群

📚学习路线入口:CSDN首页-学习

📚去答题入口:CSDN首页-学习-技能树-练习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