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00%成功安装Mathcad15

看到好多人都说Mathcad15不能安装,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正确的安装方法

成功安装的步骤:
1 先下载三个组件安装分别为msxml_4.0_sp2;MDAC_TYP.EXE;dotNetFx40_Full_x86_x64.exe(这三个文件是插件,微软官网上都有下载)

2 先安装Mathcad15_ZH-HANS\Mathcad15_ZH-HANS中的setup,记下画面左下角显示的PTC主机ID,暂时先不选下一步。

3 打开PTC.Mathcad.v15.0.0.436.crack\PTC.Mathcad.v15.0.0.436.crack目录下的license.DAT(用记事本打开即可),
将其中显示为00-00-00-00-00-00的文字全部用第一个步骤中的记下的ID替换后保存,注意是全部替换哦,要不后来会出问题的。

4.然后继续第二步的安装,在选装要安装的产品时,点mathcad,在选择许可文件时,就选已有的许可文件,就添加刚才修改的那个License.DAT(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将这个文件拷到C盘的安装目录喔)一直到继续安装完成,如果有错误提示的话,完全忽略

5 将第3步得到的license.DAT文件复制到C:\Program Files\Mathcad\Mathcad 15\licenses目录下。

5 然后将破解文件PTC.Mathcad.v15.0.0.436.crack\PTC.Mathcad.v15.0.0.436.crack目录下的efiutlr.dll和mathcad
复制到C:\Program Files\Mathcad\Mathcad 15目录下,注意我是默认安装在C盘下的。

6 双击桌面的Mathcad 15,此时会提示没有认证等相关信息,提示是否进行安装向导,点击“是”,然后选择“许可文件”,
然后选择C:\Program Files\Mathcad\Mathcad 15\licenses中的license.DAT即可!(如果桌面没有图标就到C:\Program Files\Mathcad\Mathcad 15下面找到Mathcad.exe发送一个快捷键到桌面上)

有几个安装不成功的原因!要切注意!

1,安装目录或是源文件目录都不能有中文,

2,前面三个补丁切记要提前安装。

3,在安装到第四步时,要记得选的License,DAT是保存在下载文件时的文件夹中,并非是拷到C盘的安装目录中。

  • 5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