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新手教程(图文)

先简单说一下什么是Git和Github

Git是一种版本控制工具、Github是一个源代码托管网站,这样子我们团队开发项目的时候就很方便了,在编辑器(如Eclipse、Idea)中直接利用git就可以推送到github上。

 

教程:

1.先去官网(https://github.com/)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GitHub账号

这里要注意的是Github对浏览器有要求,我个人推荐使用谷歌(因为可以翻译)

注意:注册完成之后会需要验证你所输入的邮箱才能正常使用你的GitHub。

 

2.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仓库

现在创建完成仓库后,怎样在自己电脑上去操作它呢?我们需要安装一个软件,Git Bash。

 

3、安装合适自己电脑版本Git Bash(https://git-scm.com/

安装过程直接点next就对了,像装QQ一样简单,这里就不放图了。

 

4、找到Git Bash并打开

4.1 现在要做的就是将你的电脑就和你的GitHub账号联系在一起,输入一下命令

$ ssh-keygen -t rsa -C "你自己的邮箱地址"

遇到这个直接按回车

密匙已经成功创建了,现在去刚刚储存的位置去找到他

用笔记本打开他,并把里面的全部内容复制,在你的GitHub上边添加这个秘钥

 

 

在Git Bash 上输入 $ ssh -T git@github.com  检验一下是否成功

 

然后继续输入

$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你的用户名"

$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610047792@qq.com"

 

到这里你的电脑就已经成功连接Github了!后面会有IDEA应用Github的讲解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