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注册码获取(学生免费申请)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IntelliJ IDEA提供了学生认证的方式,可以让学生享受到完整功能的IDE。有两种主要的方式可以获取学生认证码。 第一种方式是通过学信网认证。首先,需要在学信网进行注册并认证学生身份。之后,将收到的学生认证证书发送给JetBrains官方邮箱,并等待回复。通常,官方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回复,并将认证码发送给你的官方邮箱。然后,将认证码绑定到你的JetBrains账号上,打开IDEA时输入你的JetBrains账号,即可自动激活。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的认证速度相对较长,但除了认证效率外,与学生邮箱认证相比没有区别。 第二种方式是使用学生邮箱认证。有些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学生邮箱,可以通过学生邮箱直接获取学生认证码。具体步骤与上述方式类似,将获取到的认证码绑定到你的JetBrains账号上,然后使用你的JetBrains账号登录IDEA即可完成激活。 无论是通过学信网认证还是学生邮箱认证,认证码的有效期都是一年。当接近到期时,JetBrains会通过邮箱提醒你续期。这样,你就可以在IDEA中享受完整的学生功能了。<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如何用学生身份激活IntelliJ IDEA以及JetBrains全家桶(超详细篇)](https://blog.csdn.net/VAN666666/article/details/11719719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