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Beta招募应知测试

  1. 【判断题】
    提交报名信息后,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审核通知,以官方通知为准。正确(True)

  2. 【判断题】
    手机在参加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招募活动前,需要对应机型升级到招募要求对应的基线版本,并预留内存空间。正确(True)

  3. 【判断题】
    通过应知测试,并提交了参加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招募 Beta 活动的报名信息,就会立刻审核通过并且收到新版本 错误(False)

  4. 【判断题】
    本次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招募活动为开发者预览版尝鲜升级,主要供开发者进行应用调测使用,除部分系统应用外,其他所有应用将被清除,因此在进行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升级前,需进行数据备份。正确(True)

  5. 【单选题】 参加 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招募活动是否需要遵守保密协议?

A. 是,需要遵守保密要求。在整个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 Beta活动期间,需遵守相应的保密要求,包括但不限于禁止将任何软件界面、问题反馈、功能特性、系统规格等保密信息分享到社交媒体或他人等。违反保密要求,将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1. 【单选题】 什么是开发者预览版本?

C. 在版本开发阶段面向小部分开发者推送的测试版本,升级名额有限,主要供开发者进行应用调测使用,目的是协助研发工程师发现和修复软件问题,提高版本质量。开发者预览版本可能会存在不稳定的现象影响最佳使用体验,如系统不稳定、部分应用不兼容/数据丢失、Bug 等情况。

  1. 【单选题】 本次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招募与以往有何不同?

C. 本次升级为开发者预览版尝鲜升级,主要供开发者进行应用调测使用,除部分系统应用外,其他所有应用将被清除,因此在进行HarmonyOS开发者预览版升级前,需进行数据备份。

  1. 【单选题】 为什么升级完新版本后,可能会出现发热、卡顿或充电慢的问题?

A. 升级后,系统进行自优化适配,可能导致手机有时会出现发热、耗电快、卡顿或充电慢的问题,正常使用2-3天后会恢复正常。建议升级完成后将手机灭屏充电2小时以上(最好能灭屏充电一晚上),然后重启手机,以保证手机应用快速适配完。

9.【多选题】 本次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体验的支持设备包含:

A. HUAWEI Mate X5
B. HUAWEI Mate 60 Pro
C. HUAWEI Mate 60

  1. 【多选题】 下列关于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招募和版本推送描述正确的是?

A. 提交报名信息后不能立刻收到版本,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审核。
B. 在体验新版本功能与特性时,如果遇到问题在“HarmonyOS NEXT 应用开发问题反馈”入口进行提交。
C. 报名信息如SN填写错误,将会审核不通过或收不到版本。如审核不通过,可以关注后续活动。
D. 升级前需要将重要数据进行备份,避免重要数据遗失。
E. 收到官方审核通过通知(邮件/短信)后需要认真阅读,并按提示备份个人数据。审核通过的用户可以优先体验新版本,建议在新版本推送后24小时内完成升级。

  1. 【多选题】 本次升级为开发者预览版尝鲜升级,主要供开发者进行应用调测使用,除部分系统应用外,其他所有应用将被清除,因此在进行HarmonyOS 开发者预览版升级前,需进行数据备份,数据备份的常见方式有哪些?

A. 三方网盘云备份。
B. PC 备份。
C. 外部存储备份(存储卡、U盘等)。
D. 华为云空间备份、云同步。
E. 手机克隆(备份到另外一部设备)。

  1. 【多选题】 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体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应如何处理或反馈?

A. 可以先查看活动招募页面的FAQ,看看有没有通用解决方案。
B. 应用开发类问题,通过 “HarmonyOS NEXT 应用开发问题反馈”入口进行提交。

  • 6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