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的resin出错(2)

很多人劝我说,你这电脑系统不行,让我换系统!
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咳咳咳,进入正题。
事情是这样子的,六月十九号参加了公司的考核,然后时隔半月至七月四号,一起服务就闪退,一起服务就闪退,点resin服务下哪个起服务都没有用,重新解压安装也没有用,给你们展示整个WEAVER9文件夹(看下图),我的版本长什么样子。
ecology文件总览
大家可能知道,泛微的系统,像我这样的安装版本,有这个配置应用程序文件,
配置应用程序文件
需要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以我的为例就是第一层的Weaver文件夹需要运行这个应用程序,解压压缩包,解压出来的第二层是的WEAVER9,才是我们真的需要的那几个文件夹。
Weaver文件夹下的文件
当我每次安装配置的时候,都需要进…/resin/setup.exe设置服务,然后才能启动服务。当我重新安装后,已经设置了好几个关于resin的服务,所以没办法,我就讲这些服务都删除了。
具体办法:
win+R->cmd->sc delete resin-E9(服务名称)
注意的是,上述操作中的命令提示框要用管理员身份(从C:\Windows\System32找得到)才能删除服务,否则出现拒绝访问,因为没有权限。
cmd管理员
(因为这里之前全部删除后未来得及截图,然后就不做展示了,展示一个cmd窗口)
删除完成创建的服务之后,将文件再次做解压和配置,之后就可以启动了。(下图为正常启动的截图)
正常起服务画面
启动之中,需要注意的是,原来的数据库已经不能再使用了,需要删除原来的数据库,重新再创建一个同名的空数据库(ecology)。
在服务启动正常之后,需要填写验证码等一系列的信息(都懂就不做赘述),重新初始化数据库。(下图为数据库初始化的图片)
数据库初始化
初始化数据库成功后,会跳出重启服务,登录系统。再登录系统的时候,同样的需要填写验证码和上传申请好的license文件,之后才能正式登入系统。(如图)
登录系统之前的图片
有需要的可以详细咨询楼主情况,楼主会第一时间做出解答。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拜拜。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泛微Resin是一款用于构建和管理应用程序的服务器软件。4.0.58表示该软件的版本号,其中的“4.0”表示主版本号,而“58”表示次版本号。 Resin服务器的身份是“app-0”。这意味着它是集群中的第一个应用服务器节点。在一个集群中,可能会有多个应用服务器节点,每个节点都有一个唯一的标识符,以便于管理和追踪。当用户请求访问应用程序时,服务器集群会自动将请求分配给可用的服务器节点来处理。 Resin服务器具有高性能和可扩展性,能够处理大量并发请求并提供稳定的服务。它支持各种编程语言和框架,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包括Web应用程序、企业级应用程序等。 泛微Resin提供了许多功能和工具,用于监控和管理服务器的性能和运行状态。管理员可以通过控制台界面来查看服务器的运行日志、配置参数和性能指标。他们可以监控服务器的负载、连接数和响应时间等关键指标,以确保服务器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除了基本的服务器功能,Resin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负载均衡、故障转移和缓存等。这些功能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和性能,确保用户获得快速和可靠的访问体验。 总之,泛微Resi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服务器软件,适用于构建和管理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通过其稳定性、可扩展性和丰富的功能,它能够满足企业和开发者的需求,并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