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些逻辑漏洞案例

最近在总结逻辑漏洞相关的材料,翻到自己的一些渗透测试报告,便从中摘取一些有意思的逻辑漏洞挖掘实战案例拿出来分享一下!很多大表哥已经写过关于逻辑漏洞的详细介绍,短信轰炸、任意密码重置到“0元”购买商品等等都是典型的案例,大表哥们的姿势也都很丰富,我就不班门弄斧了。下文只是将实战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案例记录下来,和大表哥们一起分享,请表哥们轻喷。

国内某手机厂商的开发者社区存在邀请码注册机制,需要有邀请码后方可完善资料,但无奈本社畜没有,也不能问人要,问了人家也不会给我。
1.png
点击“完善信息”,抓数据包,在提示框中输入“邀请码”——我随意填写了000000,接着点击“提交”,此时抓取该数据包并放行,然后修改响应数据包中的数据,将{“code”:0,“data”:false}改为{“code”:0,“data”:true},放行后,发现浏览器已经可以到注册页面进行身份信息的注册了,如下图所示:
2.png
3.png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简易建站系统(IabcWeb),天易CES系统组成部分之一,是一个功能强大、操作人性化、搜索引擎优化、高效性、安全性的Web系统,是企业迈进电子商务化必经的一个门槛,同时也是宣传企业一个强有力的利器。 简易建站系统(IabcWeb) 2.1 主要改进如下几点:2011-10-22 1、模板页面的修改不要手动生成,系统自动生成。 2、优化了系统的弹窗效果 3、修复了系统在IIS6.0下的Bug。 4、系统舍弃了Session,全部调整为Cookies 产品主要优点有以下几点: 1、功能强大:传统的网站只是集中于新闻管理,产品管理,留言管理等几大基本功能,而IabcWeb系统则囊括了Web所有的使用功能,主要包括新闻管理,产品管理,下载管理,案例管理,留言管理,广告管理,友情链接管理,Flash管理,投票管理,基本资料管理,以及URL地址重写功能。 2、操作人性化:后台主要由“左菜单,右功能”的布局,左菜单全自动化设置,可以完全按照用户的使用习惯定制管理菜单,右边的功能的设置和排版经过参考多数Web用户的习惯设置。 3、搜索引擎优化:系统不但对关键字,标题等经行优化,还增加了动态地址重写功能,增加搜索引擎的友好性,让您的页面更容易受到搜索引擎的青睐。 4、高效性:系统采用三层构架,充分利用了缓存技术;对sql语句和相关逻辑的优化;经过多次的反复测试;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反应速度。 5、安全性:严格的权限控制机制,让您可以精确控制到每一步的操作;操作日志的记录,可以随时查询系统的变化情况;强有力的漏洞检测(Sql注入,地址欺骗等),让系统可以免除安全隐患。 适用对象 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宣传站点的建立,同时更能方便个人站长,自由职业者的快速建站。 一、服务器环境 1、数据库:Access2003或者以上。 2、.net frameworks 2.0或者以上。 二、安装步骤 上传安装文件包到指定目录,直接运行即可。 后台用户名:admin 密码:iabcweb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