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如何选择拾音器

之前给大家简单介绍过拾音器的安装,这篇文档给大家简单普及一下如何选择拾音器,也简单介绍一下几大拾音器品牌。

怎么选购对的拾音器?相信很多用户在打算采购监控拾音器的时候一定会想到这个问题,那么是不是越贵的拾音器就越好呢?商家介绍功能越强的拾音器就越适合你呢?答案当然是否定。

打算采购拾音器之前,了解怎么选择对的拾音器不仅对你的后端有很大的加分同时也可以节省您不少的资金。现在时代拓灵就告诉您怎么去选择对的拾音器。

以前的拾音器,只是简单的模拟拾音器,什么是模拟拾音器呢?简单来说,负责拾音,但是对收到的声音基本不会做什么处理,如果安装环境是安静的,这种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是院子里呢?各种风声,路过的车声等等,达不到我们对于各个场景的需求,应运而生的产品就是数字拾音器,数字拾音器内嵌各种算法,当然,他更适合根据场景来细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到的场景里如何选择不同的是拾音器

拾音器用于何种场所?

  1. 如果是办公室内,也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拾音器安装在房间中间顶部,这样让拾音器的拾音范围很均衡,对拾音器的要求也不会太高,用普通的拾音器就好,如果需要隐蔽安装,可以选择会议桌子底下,使用无痕胶来固定,拾音器选择数字降噪拾音器(调成近场)来达到要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如果是普通家庭内部安装,就装在房间中心顶部最好,拾音器也不用选择太贵的,普通的降噪拾音器就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如果是自家有院子,监控房子周围,建议安装户外远场拾音器,对于一些恶劣天气也可以正常工作,内嵌算法可以很好的屏蔽掉路过的车声和风声,达到很好的拾音效果。
如果是在会议室安装,建议使用隐蔽式安装的数字拾音器,效果会好一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特殊的行业
有些用户的拾音器是用于比较特殊的行业,比如监狱监仓,派出所拘留所等等,这些场所的拾音器一般需要具备有防暴的功能。在电力行业地方,一般比较推荐使用金属外壳的拾音器(金属外壳在抗干扰性上比一般塑胶拾音器要强一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常见的安装场景如何选择也给大家介绍完了,一点拙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