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统下wow自动钓鱼python实现

一. 缘起

因为最近疫情的原因,待在家里实在无聊就又玩起了wow怀旧服,wow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游戏,里面有一个专业技能叫做钓鱼。因为钓鱼本身比较枯燥,且重复度很高,所以作为一名资深程序员,我决定用代码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二. 历程

最开始的时候,在b站上找了一个wow钓鱼的介绍视频,看了一下大概思路,但是没什么用,里面用的是按键精灵且系统为windows.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0618144?t=426

于是我决定用python实现,因为我比较熟悉python和javascript,而明显这种需求python会更合适,google找代码,最后参考了github上的python2实现的方法

  https://github.com/kioltk/wow-fishipy

进行改造成python3

三. 困难
  1. 觉得大多数的代码都是在windows上的实现的,mac上比较少,但是找到以上跨平台的这段代码就比较容易了。
  2. 安装环境也有一点麻烦,安装pyaudio的时候需要先brew 安装一个环境
  3. 之前用autopy进行的一部分交互,改成了用pyUserInterface
  4. 匹配钓鱼坐标的时候,遇到了问题,cv2.matchTemplate参数进行了改造和调试,这部分还需要优化
  5. 当地点和钓鱼时间切换的石斛,可以用以下代码进行调试
    # 在原图上画矩形
    cv2.rectangle(img_rgb, top_left, bottom_right, (0, 0, 255), 2)
    # 显示原图和处理后的图像,
    cv2.imshow("template", template)
    cv2.imshow("processed", img_rgb)
    cv2.waitKey()

四. 总结

目前,需要换地点的时候,包括白天黑夜环境的切换会影响找到鱼漂的坐标的问题,需要进行截图替换,重新调试,但是总体可以实现,以下是我的代码。

  https://github.com/codingories/mywowfishing
最后,个人微信,欢迎交流!

wechat0.jpg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