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19建立数据仓库实例-ssas

1. 前话
配置好SqlServer2019-》SqlServer SSMS(管理工具)-》visual studio
在安装这些的时候踩过一些坑:
第一,最好按照这个顺序安装。第二,建立数据仓库要用到visual studio,ssms只是管理工具
第三,如果要用报表服务,这个东西是要另外安装的,官网有,然后也是用visual studio来建模。

2. 建立项目
点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新建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下一步选择以下:前提你连好SqlServ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这样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完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新建数据源视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样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把要用到的表,移过去,点下一步,记住是要用到的表

  • 12
    点赞
  • 4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要在Visual Studio 2019建立一个SSAS项目,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Visual Studio 2019,并点击“新建项目”。 2. 在“新建项目”对话框中,选择“Analysis Services”分类,并选择“Analysis Services 项目”模板。 3. 输入项目名称和位置,然后点击“创建”按钮。 4. 在“新建 Analysis Services 项目”向导中,选择“多维度和数据挖掘”模板,并选择“空项目”。 5. 在“数据源”向导中,添加一个数据源。可以选择一个现有的数据源,或创建一个新的数据源。 6. 在“数据源视图”设计器中,右键单击“数据源视图”并选择“新建数据源视图”。 7. 在“新建数据源视图”向导中,选择要包含在数据源视图中的表和列,并设置关系。 8. 在“数据源视图”设计器中,右键单击“数据源视图”并选择“验证”以验证数据源视图的有效性。 9.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数据源视图”并选择“生成”以生成数据源视图。 10.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多维度数据”文件夹并选择“新建多维度数据”。 11. 在“新建多维度数据”向导中,选择要包含在多维度数据中的维和度量,并设置维和度量之间的关系。 12. 在“多维度数据”设计器中,右键单击“多维度数据”并选择“验证”以验证多维度数据的有效性。 13.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多维度数据”并选择“生成”以生成多维度数据。 14.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数据挖掘结构”文件夹并选择“新建数据挖掘结构”。 15. 在“新建数据挖掘结构”向导中,选择要包含在数据挖掘结构中的数据源视图、表和列,并设置数据挖掘结构的算法和参数。 16. 在“数据挖掘结构”设计器中,右键单击“数据挖掘结构”并选择“验证”以验证数据挖掘结构的有效性。 17.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数据挖掘模型”文件夹并选择“新建数据挖掘模型”。 18. 在“新建数据挖掘模型”向导中,选择要包含在数据挖掘模型中的多维度数据和数据挖掘结构,并设置数据挖掘模型的算法和参数。 19. 在“数据挖掘模型”设计器中,右键单击“数据挖掘模型”并选择“验证”以验证数据挖掘模型的有效性。 20.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项目”并选择“部署”以部署SSAS项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