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万美金激励,树图中国Web3.0项目开发

       树图区块链由多伦多大学教授龙凡博士创始发起,华人唯一图灵奖得主,著名计算机科学家姚期智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树图(Conflux)区块链底层系统公链。核心研发团队平均年龄仅 30 岁,他们主要来自清华大学“姚班”或海外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卡耐基梅隆大学(CMU)、等名校计算机专业博士,研发团队几乎包括了计算机系统和密码学领域的顶尖华人科学家,除过硬的技术外,树图也是上海政府唯一明牌支持的公链基础平台,无合规风险。

        为激励开发人员在Conflux系统开发,设定Conflux生态扶持计划。该计划是生态项目的孵化器,为Conflux链上有潜力的生态项目提供包括市场、基础服务、信息服务、补贴政策在内的各种孵化服务,全方位支持生态项目的发展与推广。

申请细则:Grant Proposals - Conflux ForumConflux社区生态项目申请指南 - 生态项目 - Conflux Forum

欢迎有志之士一起加入中国Web3.0的建设大军。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