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form表单通过ajax时,required失效问题

问题:
最近在写注册功能时,用ajax时required时遇到了失效的问题后面我发现了原来required要写在包含有form表单的input,并且要绑定在form的submit事件上,require可无法阻止你按按扭,只是能阻止你提交表单。而我要用ajax实现post请求,一开始前端是没有用form表单的,加入form后ajax会自动变成get请求,这是因为加入form标签后变成了表单的sumbit事件了。而不是通过ajax来实现请求(form表单后面加method=“post”则会出现405错误,详情看:用ajax模拟post请求报错 “405 Method not allowed”
解决方法:
所以情况相当复杂,后面看到有人情况和我一样,最后用这种方法实现。
前端页面加上form标签,ajax则改成下面的代码

$("form").bind("submit",function(){
      $.ajax({});
      return false;
   });`

这表示绑定在submit事件上,然后return false阻止表单提交,改成用ajax提交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