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社招,校招收获字节,腾讯,微软等offer,经验心得分享,附最详细面试c++笔记+面经分享。

腾讯,字节,微软,阿里等众多公司面试经验,面经,分享。附加C++八股,新鲜出炉,都是2024年前后自己面试总结出来的

2024-02-27 17:17:17 1005

原创 2023.6.1 阿里 c++ 一面

2023.6.1 阿里 c++ 一面

2023-06-04 21:04:58 741

原创 2023.5.31 小马智行 c++ 一面

小马智行 c++ 一面

2023-06-04 20:54:47 302

原创 2023.5.30 深信服 c++ 一面

深信服 面试 c++一面

2023-06-04 16:35:58 1974

原创 2023.6.3 华为机试题小记(附c++题解)

华为OD机试题目+思路+c++题解

2023-06-04 14:36:17 773

原创 【协程】【一发入魂】小白也可以快速入门协程! 用最浅显的话告诉你什么是协程,为什么需要协程。

【协程】【一发入魂】小白也可以快速入门协程! 用最浅显的话告诉你什么是协程,为什么需要协程。

2023-03-10 17:04:22 256 2

原创 【微软2023.2.27 苏州实习一面笔试题】 罗马数字转整数

【微软2023.2.27 苏州实习一面笔试题】 罗马数字转整数

2023-02-27 23:40:54 136

原创 【c++面试之智能指针】【万字长文】【超级详细】最详细解析四种智能指针,面试题汇总及解答,妈妈再也不担心面试官考我智能指针了。

【c++面试之智能指针】【万字长文】【超级详细】最详细解析四种智能指针,面试题汇总即解答,妈妈再也不担心面试官考我智能指针了。

2023-02-26 17:22:53 481 2

原创 【华为软件特战队2023.2.20笔试题】 最小缩进操作次数

【软件特战队2023.2.20笔试题】 最小缩进操作次数

2023-02-21 12:19:40 880 5

原创 【Unity-Shader脚本】0基础学会通过用Unity-Shader脚本渲染图像数据(NV21,NV12,RGBA数据)详细教程--附demo,NV21测试图像,YUV图像查看器。

【Unity-Shader脚本】0基础学会通过用Unity-Shader脚本渲染图像数据(NV21,NV12,RGBA数据)详细教程--附demo,NV21测试图像,YUV图像查看器。

2023-02-09 12:54:09 1332

原创 【代码重构】依恋情结(Feature Envy)和不合适的亲昵关系(Inappropriate Intimacy)-- 解决一个函数访问其它对象的数据比访问自己的数据更多的情况

【代码重构】依恋情结(Feature Envy)和不合适的亲昵关系(Inappropriate Intimacy)-- 解决一个函数访问其它对象的数据比访问自己的数据更多的情况

2023-02-06 12:29:53 505

原创 【死代码】(Dead Code)和【夸夸其谈未来性】(Speculative Generality)-如何解决被遗弃不用的代码以及暂时未被使用,但之后存在规划的代码?

【死代码】(Dead Code)和【夸夸其谈未来性】(Speculative Generality)-如何解决被遗弃不用的代码以及暂时未被使用,但之后存在规划的代码?

2023-01-17 16:31:30 257

原创 【冗赘类】过多注释(Lazy Class)和【数据类】(Data Class)--如何解决代码中的冗赘类和数据类?

【冗赘类】过多注释(Lazy Class)和【数据类】(Data Class)--如何解决代码中的冗赘类和数据类?

2023-01-17 15:33:18 376

原创 【重复代码】过多注释(Duplicate Code)--如何解决代码中重复代码?

【重复代码】过多注释(Duplicate Code)--如何解决代码中重复代码?

2023-01-17 14:41:42 688

原创 【Unreal】【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检测手机状态(获取手机处于前台/后台/手机音量),在Unreal端实现Android上的OnResume和OnPause方法

【Unreal】【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检测手机状态(获取手机处于前台/后台/手机音量),在Unreal端实现Android上的OnResume和OnPause方法

2022-12-12 12:43:25 815 1

原创 【代码重构】过多注释(Comments)--如何解决代码中过多注释?

【代码重构】过多注释(Comments)--如何解决代码中过多注释?

2022-11-28 21:23:59 300

原创 【代码重构】变化阻碍(Change Preventers)--如何解决代码中修改代码中一个位置,代码中其它位置也要同步修改的情况?

【代码重构】变化阻碍(Change Preventers)--如何解决代码中修改代码中一个位置,代码中其它位置也要同步修改的情况

2022-11-24 20:37:22 164

原创 【代码重构】异曲同工的类(alternative classes with different interfaces)-- 如何消除两个功能相似的类

【代码重构】异曲同工的类(alternative classes with different interfaces)-- 如何消除两个功能相似的类

2022-11-23 12:14:49 213

原创 【代码重构】临时字段(Temporary Field)-- 如何消除和处理代码中临时字段

【代码重构】临时字段(Temporary Field)-- 如何消除和处理代码中临时字段

2022-11-21 22:17:13 451

原创 【代码重构】拒绝继承的遗赠(Refused Bequest)--如何处理子类无需使用到父类中的某些方法和变量的情况?

【代码重构】拒绝继承的遗赠(Refused Bequest)--如何处理子类无需使用到父类中的某些方法和变量的情况?

2022-11-21 11:56:57 300

原创 【Android Camera2】玩转图像数据 -- NV21图像旋转,镜像,转rgba代码分析,性能优化

【Android Camera2】玩转图像数据 -- NV21图像旋转,镜像,转rgba代码分析,性能优化

2022-11-16 21:17:58 3572 1

原创 【代码重构】保持对象完整(Preserve Whole Object)-- 拆解类使得类的职责明确且单一

代码重构--保持对象的完整以删除散落的对象参数

2022-11-14 22:36:07 184

原创 【代码重构】提炼类法(Extract Class)-- 拆解类使得类的职责明确且单一

代码重构 提炼类法--如何拆解类使得类的职责单一且明确

2022-11-14 20:44:59 298

原创 【Android Camera2】彻底弄清图像数据YUV420_888转NV21问题/良心教学/避坑必读!

Android camera2中yuv420 image转nv21数据教程:比较网上各种版本代码,说明他们的问题,并讲解原理。帮助大家避坑,彻底掌握yuv数据的转换

2022-11-11 12:08:54 6014 7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以查询代替临时变量(Replace Temp with Query)如何消除代码中繁多的表达式和临时变量?

代码重构。用查询来替代临时变量(Replace Temp with Query)?代码内有繁多的表达式?如何去除他们。

2022-11-08 13:00:39 174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提炼函数法(Extract Method)如何优雅得将代码段提炼成函数?

代码重构--提炼函数法。如何将代码片段提取成一个函数,来简化代码,提高代码可读性。

2022-11-06 22:39:29 222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数据泥团(Data Clumps)

代码重构。数据泥团是怎么产生的?如何解决数据泥团?

2022-11-06 21:24:20 666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如何解决函数中过长的参数列表(Long Parameter List)

代码重构。当函数参数列表过长时,应该如何去优化?

2022-11-06 20:47:45 277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基本型别偏执(Primitive Obsession)

代码重构(Refactoring):基本数据类型的过度使用(Primitive Obsession)介绍,如何避免,这样做的好处

2022-11-04 20:43:04 510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代码臃肿(Bloaters)--臃肿类(Large Class)

代码重构(Refactoring) 臃肿类的特征,如何解决,重构臃肿类的好处。

2022-11-04 19:45:15 238

原创 【UE Unreal Camera】【保姆级教程二】【包含源代码】手把手教你通过UE获取摄像头帧数据

Unreal Camera。通过UE媒体播放器打开摄像头并获取图像帧数据

2022-11-02 20:49:20 2460 3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代码臃肿(Bloaters)--Long Method

代码重构(Refectoring), 常见的Code Smells之Bloater--Long Mehtod。

2022-11-01 12:45:20 190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 常见的Code Smells】代码中常见的坏的味道(Code Smells)

代码重构(Refectroing) 代码中常见的坏的味道

2022-10-31 23:56:37 526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 基本概念二】何时应该重构?如何去重构?

代码重构(Refectoring)基本概念:何时应该进行重构,如何对代码进行重构?

2022-10-30 18:34:30 171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 基本概念一】干净的代码(Clean Code)和技术债(Technical debt)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的基本概念:干净的代码(Clean Code)和技术债(Technical debt)

2022-10-29 14:23:04 381

原创 【代码重构(Refectoring)系列教程 概述】你闻到你的代码中坏的味道了吗?

Refactoring,代码重构概述。你闻到你的代码中的坏的味道了吗?

2022-10-27 20:28:10 352

原创 【UE Unreal Camera】【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通过UE打开摄像头/预览图像画面

通过Unreal,在Windows/Anroid/iOS平台上打开摄像头,将摄像头的画面展示在游戏关卡中,并提取画面的图像数据进行处理的保姆级教学!

2022-10-27 13:09:03 7495 27

c++智能指针最全知识点即面试题目总结

本篇文章收集了近一年来所有关于智能指针的面试相关内容。以智能指针的面试题线索,穿插讲解完最常用的四种智能指针的各个方面。本文讲解4个智能指针的基本概念和特性,以及其他设计到的知识点。讲解的过程中,如果此部分内容涉及到面试题目,会在旁边以这个题目的序号来标注出,方便大家对着题目序号来寻找问题的答案。文章整理了近两年来10个关于智能指针的问题,并且将这些面试问题编号序号,所有的面试题都在文章里面有答案,在文章中以上标的形式标出了对应的地方,方便大家查阅和重新阅读。在文章的最后,会根据文章讲解的内容和答案,对着10个问题进行解答。 对于不需要面试的同学,看完此篇文章,相信大家会对智能指针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感受。并且结合着面试的题目来看,在阅读的过程中带着自己的思考,相信你会有更大的收获。 对于需要面试C++相关岗位的文章,看完这篇文章,如果面试官再问你智能指针,我敢肯定,你一定可以侃侃而谈了~智能指针的面试题,只看这一篇就够了!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面试官考我智能指针的问题啦!

2023-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