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校内实训实习日志

日期

2019年6月 17日

第 1 天  共 10天

实习地点

科技楼423

教学大纲中规定的实习教学内容

校内综合实训系统讲授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通过小程序开发项目实例来训练学生的实践能力,检验学生对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所学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的重要环节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湖南科技大学是一所位于中国湖南省的高等学府,开设有丰富的课程和实训项目。其中,Java实训是该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一部分。 Java实训旨在培养学生在编程语言Java上的应用能力和开发技巧。课程内容包括Java语法、面向对象编程、数据结构与算法、图形用户界面设计等。通过实践练习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生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实训中,学生可以学习和熟悉Java的开发环境和工具,例如Eclipse、Android Studio等。他们将从简单的控制台程序开始,逐步深入学习Java的核心知识,并通过完成各种实际项目来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 此外,湖南科技大学还注重实践教学和产学研结合,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机会和实验室资源。学生可以在校内实验室中进行编码和调试,也可以参与校外合作企业的项目实训,亲身体验软件开发的全过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Java语言在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中发挥重要作用。因此,通过参与Java实训,学生不仅能够获得扎实的编程基础,还可以提高自己在移动应用开发领域的竞争力。他们将具备开发各类应用程序的能力,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综上所述,湖南科技大学的Java实训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Java编程教育和实践机会。这使得学生能够掌握Java的基本概念和技术,并具备开发各种应用程序的能力,为他们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