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10 获取当前登录用户ID

前端

<field name="domain">[('create_uid', '=', uid)]</field>

后端

self.env.uid
self.env.user.i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升级Odoo10Odoo11是指将之前使用的Odoo10版本升级到新发布的Odoo11版本。 Odoo是一款开源的企业管理软件,提供了一系列的应用程序,涵盖了销售、采购、库存管理、人力资源、会计等多个业务领域。每个新版本的发布都会带来新的功能和改进,用户可以通过升级来享受这些新的功能和改进。 升级Odoo10Odoo11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备份数据:在升级之前,首先需要备份当前使用的Odoo10的数据库。这样可以在升级过程中出现问题时恢复数据库,避免数据丢失。 2.下载并安装Odoo11:从官方网站或Odoo的代码仓库中下载Odoo11的安装包。安装包提供了不同的安装方式,可以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安装。 3.迁移自定义代码和模块:如果在Odoo10中使用了自定义的代码或模块,需要对其进行迁移。首先要确保这些代码和模块是兼容Odoo11的,然后将其复制到新安装的Odoo11中。 4.执行数据库升级:使用Odoo提供的数据库升级工具,执行数据库升级。升级工具会根据数据库中已有的数据结构,将其转换成适应Odoo11的格式。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的耗时取决于数据库的大小和复杂程度。 5.测试和调试:在进行生产环境升级之前,可以先在测试环境中进行测试和调试。这可以帮助发现和解决潜在的问题,确保在升级到生产环境之前一切顺利。 6.升级生产环境:当测试和调试完成后,可以将升级应用到生产环境中。在升级之前,再次确认数据库备份已完成,以防万一。 总结来说,升级Odoo10Odoo11需要进行数据备份、下载安装Odoo11、迁移自定义代码和模块、执行数据库升级、测试和调试以及升级到生产环境这几个步骤。这样就可以顺利地将Odoo10升级到Odoo11,并享受新的功能和改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