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之自动化观看视频

本来是悠哉游哉的找工作中,结果被前公司拉回来支援了。话不多说,就说下这次项目的技术总结吧。

功能需求:
1.自动观看视频
2.千人在线
3.观看过程中使用代理IP

老实说刚刚开始想的时候还是没怎么有思路去写的,顶多是用户名的登录监测自认为还是可以的。

登录监测的实现方法:我使用的是htmlunit这个框架,大概的思路就是弄个浏览器内核在那里跑就完事了,模拟下用户的操作流程,至于验证码那个可以在网上搜下“打码”就有一大堆的开发接口给你调用,成本价也比较低。

如果是滑动验证,我会选择js不执行,跳过滑动验证,直接发送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的方式模拟请求。

而这种方式去解决上面的观看视频的话,最多也就只能同时在线10个人以下。

原因:htmlunit是模拟浏览器的使用。也就是说页面里面的资源也都会请求多了,即使大部分的资源都用不上,比如图片,css,js包等等,大部分都不是我们需要的,而它都会等他们请求过来才可以进行下一步

解决办法:模拟浏览器请求。这个就比上面用到的技术更深层次了。如果说打比方的话,上面那个技术就相当于用户浏览网页,而这个技术就是程序员开发了。

模拟请求下来,一个请求下来也就只是占几k的内存。完全有条件实现千人在线,使用代理Ip的话,也就事先建个代理Ip池,采用循环调用或者随机调用就可以了

剩下的就是视频观看了,按F12查看观看视频时的发包过程,然后用程序模拟发包过程就可以了,切记,记得使用代理IP去发包。开发过程中就有一个被监测出来是模拟发包,幸亏是使用的代理IP,差点吓死我了。

注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切勿使用技术进行违法犯罪的事情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