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修改安装路径

一、下载SQL Server 2008 安装包

网盘链接:

二、安装教程

自行百度(在下图那步之前停下)

三、修改安装路径

找到配置文件路径里的那个文件(ConfigurationFile.ini)用记事本打开,将原本为:

; 指定本机共享组件的安装根目录。 

INSTALLSHAREDDIR="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 指定 WOW64 共享组件的安装根目录。 

INSTALLSHAREDWOWDIR="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

; 指定安装目录。 

INSTANCEDIR="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修改为(我修改的是D盘):

; 指定本机共享组件的安装根目录。 

INSTALLSHAREDDIR="D:\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 指定 WOW64 共享组件的安装根目录。 

INSTALLSHAREDWOWDIR="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

; 指定安装目录。 

INSTANCEDIR="D:\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然后点击安装(耐心等待)。

 

  • 5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 SQL Server 2008 R2 的配置文件安装路径: 1. 打开 SQL Server 安装程序,选择“安装”选项。 2. 在“规则检查”页面上,确保所有规则都已通过。 3. 在“安装规则”页面上,单击“下一步”。 4. 在“安装类型”页面上,选择“添加功能到现有的 SQL Server 实例”选项,然后单击“下一步”。 5. 在“功能选择”页面上,选择“数据库引擎服务”和“SQL Server 实例名称”,然后单击“下一步”。 6. 在“实例配置”页面上,选择“默认实例”,然后单击“下一步”。 7. 在“磁盘空间要求”页面上,选择“默认安装位置”,然后单击“下一步”。 8. 在“服务器配置”页面上,输入 SQL Server 服务帐户的凭据,然后单击“下一步”。 9. 在“数据库引擎配置”页面上,选择“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然后单击“下一步”。 10. 在“错误和用法报告”页面上,选择“发送错误报告”和“发送用法报告”,然后单击“下一步”。 11. 在“安装规则”页面上,确保所有规则都已通过,然后单击“下一步”。 12. 在“准备安装”页面上,单击“安装”。 13.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更改 SQL Server 2008 R2 的配置文件安装路径。打开“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右键单击“SQL Server Services”,然后选择“属性”。在“路径”选项卡上,更改配置文件路径,然后单击“应用”和“确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