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network抓不到之前的包

问题:在使用浏览器抓包的时候,页面刷新或点击其他操作,只看到操作完成后的包,看不到之前操作的包。结果:每次的操作的接口请求信息都保留。原因:设置里的保存日志没有勾选。解决:点击设置-勾选保存日志。

2023-11-04 15:15:02 115 1

原创 Pytest自动化测试框架,生成allure报告的方式

方式一:在项目的报告目录生成allure的html报告allure的使用参数说明:目录结构执行测试的.py文件。

2023-11-01 00:16:03 280 1

原创 使用pytest运行测试用例时,fixture ‘XXX‘ not found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默认从测试用例的目录去找对应的文件(

2023-10-30 23:30:51 1725

原创 Java selenium实战:IntelliJ IDEA 创建maven项目,配置selenium+TestNG+cucumber+Allure环境

选择jdk版本,最新版本选择Java downloads,历史版本选择Java archive。配置依赖,进入Maven repository搜索并复制到pom.xml。创建好后会有一个Maven包管理文件:pom.xml。java -version:查看JDK版。下载对应版本的Chromedriver。复制到idea的pom.xml文件。复制到idea的pom.xml文件。复制到idea的pom.xml文件。打开IDEA,创建Maven项目。点击download。点击download。

2023-06-22 10:31:26 1585 2

原创 软件测试面试题技术题-英文版(Automation Testing Interview Questions)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for 3 or 5 minutes. If the customer found an important problem in the product environment, in this cases, how do you deal with this case? How to distinguish the priority of test cases? How to distinguish the Xpath and CSS_selet

2023-06-14 00:51:57 479

原创 MySQL的基本用法

1. create table 表名 (字段1 数据类型[完整性约束条件],字段2 数据类型[完整性约束条件], ............ 字段n,数据类型[完整性约束条件] )[表类型][表字符集]1. “字段名1”指的是修改位置的字段,“数据类型”指的是字段1的数据类型,“FIRST”为可选参数,指的是将字段1修改为表的第一个字段,“AFTER 字段名2”是将字段1插入到字段2的后面。1. 新数据类型不能为空,即使新字段与旧字段的数据类型相同,也必须将新数据类型设置为与原来一样的数据类型。

2023-06-13 22:02:03 3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