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运维之docker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基于Go语言,诞生于2013年初,最初发起者是dotCloud公司,开发者可以打包应用到一个轻量级、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主流Linux系统上运行。

2018-07-25

java运维之nginx

Nginx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也是一个IMAP/POP3/SMTP代理服务器。

2018-07-22

java运维之maven

Maven是一个项目管理工具,它包含了一个项目对象模型 (Project Object Model),一组标准集合,一个项目生命周期(Project Lifecycle),一个依赖管理系统(Dependency Management System),和用来运行定义在生命周期阶段(phase)中插件(plugin)目标(goal)的逻辑。当你使用Maven的时候,你用一个明确定 义的项目对象模型来描述你的项目,然后 Maven 可以应用横切的逻辑,这些逻辑来自一组共享的(或者自定义的)插件。

2018-07-20

java中间件之weblogic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是一种功能完善、开放的Web应用程序服务器,是IBM公司电子商务计划的核心部分,它是基于 Java 的应用环境,用于建立、部署和管理 Internet 和 Intranet Web 应用程序。这一整套产品进行了扩展,以适应 Web应用程序服务器的需要,范围从简单到高级直到企业级。

2018-07-20

java中间件之tomcat

TomcatTomcat是一个实现了JAVA EE标准的最小的WEB服务器,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开源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18-07-19

java中间件之rabbitmq

RabbitMQ是一个开源的AMQP实现,服务器端用Erlang语言编写,支持多种客户端,如:Python、Ruby、.NET、Java、JMS、C、PHP、ActionScript、XMPP、STOMP等,支持AJAX。用于在分布式系统中存储转发消息,在易用性、扩展性、高可用性等方面表现不俗。

2018-07-17

java中间件之activemq

ActiveMQ 是由 Apache 出品的一款开源消息中间件,旨在为应用程序提供高效、可扩展、稳定、安全的企业级消息通信。它的设计目标是提供标准的、面向消息的、多语言的应用集成消息通信中间件。ActiveMQ 实现了 JMS 1.1 并提供了很多附加的特性,比如 JMX 管理、主从管理、消息组通信、消息优先级、延迟接收消息、虚拟接收者、消息持久化、消息队列监控等等

2018-07-14

java中间件之jms

JMS Java Message Service Java消息服务。是JAVA EE中的一个技术,JMS定义了JAVA中访问消息中间件的接口。类似JDBC。定义了接口,并不具体实现。实现JMS接口消息的中间件称为JMS Provider.

2018-07-12

java中间件的消息队列

分析:一个用消息队列的人,不知道为啥用,这就有点尴尬。没有复习这点,很容易被问蒙,然后就开始胡扯了。 回答:这个问题,咱只答三个最主要的应用场景(不可否认还有其他的,但是只答三个主要的),即以下六个字:解耦、异步、削峰

2018-07-12

java数据库之sql优化

(1)硬件问题:网络慢,IO慢,内存不足,吞吐量小,磁盘空间满 (2)Sql写法问题 (3)数据过多,分库分表 (4)索引失效 (5)服务器调优及各个参数设置

2018-07-09

javaWEB之webservice

Web Service就是为了使原来各孤立的站点之间的信息能够相互通信、共享而提出的一种接口。 通过使用WebService,您的应用程序可以向全世界发布信息,或提供某项功能,它是基于Web的服务,通过Web进行发布、查找和使用。

2018-07-09

javaWEB之session

首先大家知道,http协议是无状态的,即你连续访问某个网页100次和访问1次对服务器来说是没有区别对待的,因为它记不住你。

2018-07-08

javaWEB之http

HTTP是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传输协议)的简写,它是TCP/IP协议的一个应用层协议,用于定义WEB浏览器与WEB服务器之间交换数据的过程。客户端连上web服务器后,若想获得web服务器中的某个web资源,需遵守一定的通讯格式,HTTP协议用于定义客户端与web服务器通迅的格式。

2018-07-08

javaWEB之servlet

Java Servlet 是运行在 Web 服务器或应用服务器上的程序,它是作为来自 Web 浏览器或其他 HTTP 客户端的请求和 HTTP 服务器上的数据库或应用程序之间的中间层。

2018-07-03

java分布式之前言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1] 。

2018-06-30

java框架之spring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2018-06-30

java并发之ASQ

java并发之ASQ是并发中重要的一块技术,它是Java并发用来构建锁和其他同步组件的基础框架

2018-06-24

java并发之并发工具类

java并发之并发工具类,并发工具类有很多,这里主要介绍了CyclicBarrier、CountDownLatch、Semaphore、Exchanger

2018-06-24

java并发之ReetranLock

java并发之ReetranLock是并发包中的技术,在并发中常用到

2018-06-24

0_java并发之多线程

多线程是java中基础的技术,在开发中需要了解线程池等方法

2018-06-24

java基础之集合

java基础之集合,面试题目基础,适合开发与应用,集合是最重要的一块

2018-06-24

java基础之JVM

java基础之JVM,jvm是java的核心技术,也是面试过程中经常出现的

2018-06-18

java基础之IO流

java基础之IO流,基础简介知识,帮助你了解java的io技术

2018-06-18

oracle经典查询练手

oracle有丰富的查询sql,查询助手帮助你更好的查询技巧

2018-06-18

java开发技巧

开发技巧能帮你快速开发,快速进入开发的阶段,帮你更好的了解程序的过程

2018-06-18

迅雷面试笔试题目

在面试的过程中一定要多看书,来迅雷面试笔试题目,多查看笔试面试题目

2018-06-18

java面试题目

程序员面试题目,谷歌程序员面试认证,从笔试到面试,本身谷歌程序员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要好好学习他人经验

2018-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