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告行业陷信任危机如何解决?区块链应用玩赚智脑大显身手

9.png

作为广告主,对用真金白银投放出去的广告是否真的被用户浏览了无疑是非常在乎的。举个例子,一篇10w+浏览量的推广软文和一篇1000浏览量的软文,广告主肯定更愿意看到自己的广告软文浏览量是10w+,即便那1000浏览量全是真正浏览过的用户,而这10w+真正只有500的浏览量,但是事实上是广告主确实更愿意看到那表面繁荣实则虚假的那10w+,因为广告主会觉得物有所值,自己的产品被广大用户知晓了。

 

可能很多人觉得广告主很可悲,认为他们的钱花的完全没有任何意义,但是这种现象是真实存在的。对于大多数数字广告里面的IP所在地域、频次、停留时间、浏览器类型、用户在互联网上的真实浏览轨迹,都能以“优化”之名制造出来。数据造假、流量作弊等行为泛滥成灾。

 

“我们不想在一个糟糕的媒体供应链上浪费时间和金钱。”作为全球第一大的广告主,宝洁全球首席营销官Marc Pritchard曾经在多个公开场合谈及数字广告营销时的态度,正在变得更加不客气。不断增大的移动数字广告市场,与行业的信任危机,这一切,已经成为了移动数字广告领域的顽疾,无法被解决,而又不得不解决。

 

如何解决?万能的区块链自然派上了用场。 

 

业内人士表示,区块链有助于恢复人们对数字广告购买的信心,为广告商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做到明确每个交易涉及哪些参与者,以及如何更加无缝地协调数据和财务信息。该解决方案将保证一份不会被随便更改的加密信息区块,来说明如何购买了媒体,投放以及目标受众如何与广告互动等可靠的测量指标。

 

玩赚智脑ADChain,全新的区块链数字传媒互娱智富平台,以用户+平台+广告联盟多方资源整合,通过社交游戏的形式,向用户展现广告。社交游戏趣味性强,玩游戏的同时植入广告内容,用户在互动的过程中极大的对广告内容产生记忆。这对广告主来说,营销效果远比传统的广告效果强很多,且由于区块链的属性,可以保证数据真实,不能造假,让广告主的每一笔支出都有据可查。

 

同时,玩赚智脑ADChain还有强大的广告联盟,拥有今日头条、分众传媒、新潮传媒等大型传媒集团的客户资源,目前拥有每年10亿的广告规模为项目持续输血,使Token有持续增长的基础,广告规模还在不断增加。

 

玩赚智脑通过区块链可以解决以下几个问题:首先,通过区块链,可以更为精准的定位目标客户。区块链是透明并且加密的,企业可以非常方便地判断出观看广告的人是不是他们的目标用户,也就是说每年可以节省数百万的额外广告开支。所以通过区块链,可以建立广告购买的信任。其次,通过区块链,可以有效保证数据更安全更真实更高效。最后,使用区块链让数据变得更透明,了解用户真实需求。

 

 

可见,区块链技术与数字广告是天然契合的,它在营销领域的应用将远超其他领域,它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减少流量作弊行为,增加交易透明度等。玩赚智脑作为一个聚全国最大社群的广告区块链应用项目,将通过区块链这项伟大的技术解决广告市场中最大虚假数据问题,重新构建广告全链条新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