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P 复制时报错usr/local/openssh/bin/ssh: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scp:connection

确认 ssh 客户端的正确安装位置后,尝试使用 scp 的 -S 选项来指定 ssh 的绝对路径,最终问题得到解决。通过运行 which ssh 或 type -P ssh 来确认 ssh 客户端是否安装,以及它的安装位置。-i identity_file 从指定文件中读取传输时使用的密钥文件,此参数直接传递给ssh。-o ssh_option 如果习惯于使用ssh_config(5)中的参数传递方式,-F ssh_config 指定一个替代的ssh配置文件,此参数直接传递给ssh。

2024-03-19 10:24:52 477 1

原创 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NGFW)常用命令示例

define host add name oa服务器 ipaddr 192.168.1.1 #添加名称为“oa服务器”的主机对象,ip为192.168.1.1#define host add name oa服务器 ipaddr ‘192.168.1.1 192.168.1.2 192.168.1.3’ #添加名称为“oa服务器”的主机对象,ip为192.168.1.1、192.168.1.2以及192.168.1.3三个ip。

2024-03-11 14:45:06 2264

原创 Linux进入中文目录的方式(以centos为例)

注:ls | awk ‘NR==4’ 前后有在上方的`符号(“Tab”按键的上方)注:ls编号从上到下、从左到右。

2024-03-07 14:45:49 510

原创 无线网卡连网后共享给本地有线网卡使用(Win10/11)

当在只有wifi环境下,同时有两台设备A和B,A为笔记本,自带无线网口和有线网卡,B为其他设备,自带有线网卡。通过上面的方法能够实现A电脑通过无线网口连接Wifi,然后将信号共享给A电脑的有线网口,B电脑有线网卡连接A电脑的有线网口实现上网功能。注意:如果需要共享给其它的网卡,则需要去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前面的勾,点击确定后,重新打开共享页,从下拉框中选择对应网卡后,重新勾选上“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3)关闭电脑A的防火墙。

2024-02-08 10:04:37 1665 2

原创 k8s随笔:集群环境搭建部署详细操作,Centos7.6

1:机器准备这里我们准备3台Centos7.6虚拟机,一台master,2台node 机器角色 ip 主机名 master 192.168.17.152 k8smaster node 192.168.17.153 k8snode1 node 192.168.17.155 ..

2022-01-27 12:19:56 32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