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优秀的PDF注释插件——PDFAnnotationner

PDF文档是我们进行电子阅读的主要文件格式,因此简洁高效的阅读工具和方式,将极大的提升文档的价值,精炼文章的优质内容。

现在有一款非常优秀的PDF注释插件,可以帮助我们完美的实现高效阅读以及操作PDF文档的需求。PDFAnnotationner插件实现了通过浏览器预览并且为PDF文件添加注释,用户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需要浏览和注释的PDF文件进行操作,并且支持对注释进行持久化,以及将注释和PDF文档整合到一起。


PDFAnnotationner拥有丰富的工具栏,可以实现多种多样的注释操作:

工具栏

支持如上图中所示的画线、直线,添加感想,重点内容高亮显示等等各种基本的注释操作,同时还有测量尺可以测量长度以及面积,支持英寸厘米毫米等测量单位。

该插件还提供了手写签名的功能,可以为你的注释加上自己独特的记号~

当我们添加了足够多的注释时,或许会希望看到更干净的阅读页面,工具栏内有一键隐藏和显示所有注释的按钮,可以轻松满足需求。我们也可以针对某个注释进行操作,只需要选中注释并右键点击即可进行相应的操作。

左侧菜单栏显示PDF页面列表,同时也显示了所有注释的列表,可以在此处对相应的注释进行操作:

 

注释操作完成后,通过插件的保存和导出功能,可以快捷的将注释保存入数据库,并将注释整合进PDF文件中。

用户可以在前端js中对注释方法进行重写,实现自定义的内容。在你的项目中,只需要简单地参数传递即可调用PDFAnnotationner插件,然后实现对PDF和注释的整合。PDF整合导出时还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的加上水印,这些都只需要简单的配置即可。

PDFAnnotationner为注释的持久化提供了一套完整的php接口实现(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其他语言进行重构)。

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咨询作者QQ:2838228926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