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文件服务器,如何打开amr文件?amr音频格式用什么打开?

用户接触计算机时间长了就会接触各式各样从未见过的格式,日前,有网友发现一种名为.amr后缀的文件,其实TA是一种音频格式,AMR(全称是Adaptibve Multi-Rate)多在移动设备的中应用,这是一个压缩比较大但音质质量较差的格式,其应用范围比较广泛,比如通话和录音等。阅读下文了解打开amr音频文件的方法。

e3aa4444f25924890afe0feea59fc4ae.png

准备工作:

操作步骤:

现在有很多种影音播放器可以播放amr文件,但我们必须提前设置好文件关联才行(以下为范例,请勿对号入座),设置的过程是一样的,首先打开影音播放器。

0b6ab5275e71263c239cf59f5f36b723.png

1、点击界面左上角的下拉箭头,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设置或直接按F2按钮。

91f26585652f24cb98f21d00ba352903.png

2、出现系统设置对话框后,找到并点击左侧的关联。

f914c253e8a4fac248ccf5bc6e6506b6.png

3、然后在“选择需要关联的文件后缀名”中点击下拉滑块,找到“其他音频文件”。把其他音频文件前面的勾选框勾上,点击“.amr”文件前的勾选框,再点击“总是保持文件关联“,最后点击确定。这样就把后缀名为“.amr”的文件和播放器关联上了。

ac8827492548cfe6f8a38bb9fbcdb6cf.png

4、然后重新打开设置,选择“打开文件”,找到”.amr“文件的位置打开就可以了。

4190669ca134e2583ddfce6c907169de.png

4d8d22325502ebc9282252ee01f62bac.png

以上便是打开amr音频文件的方法,不同的音频格式各有用处,不可以音质为单方面区分对比。现今大多数的播放器都支持amr格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