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2能升鸿蒙系统吗,华为Watch GT2 Pro发布倒计时,或是首款鸿蒙系统手表?...

10月28日消息,华为最新发布的手表产品名为Watch GT2 Pro 和 Watch GT2 保时捷联名款,新款手表支持连续血氧测量,并且保时捷联名款还采用了全钛金属和蓝宝石玻璃镜面,功能非常丰富,搭载有百种运动模式,可以化身成为你的专业健身教练。

eb45f86d1f4bd140be6432b85493fa67.png

此外,华为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炜还表示,WATCH GT2 Pro 是首款搭载鸿蒙 OS 的智能手表。华为秋季新品国内的发布会将会在10月30日于上海举行,主题为“跃见非凡”,除了国行版的手机之外,届时还会发布新款手表。

a6ba66d4c37d8ce72457c49621afe018.png

其实早在 9 月份,百度地图就已经与鸿蒙OS 2.0达成了合作,手表也能够实现导航信息显示,抬腕即可查看实时路线图,支持骑行和步行模式,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辅助工具,不用专门查看手机上的地图显示更方便。

6b0185f83c073122dbd69c0867c8188f.png

关于这款手表的信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称,华为 Watch GT2 Pro 手表将支持和手机协同工作,首批支持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滴滴打车等 App。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fb6a276fcefacb6fcfc52a193d490f9c.png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可以得知,在新品发布会上,华为 Watch GT2 Pro 手表将与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滴滴打车、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掌上高铁、同程旅游、美团、抖音、快手等 App 合作带来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另外,老款也会升级,明年还将升级到鸿蒙系统,华为生态建设将更加完善,用户将会有用更多方便快捷高效有趣的智能体验。

心动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