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yeVSS H5无插件视频云直播点播系统协助药店实现远程监控系统全覆盖

自疫情防控以来,零售药店作为“哨点”单位,在疫情监测和预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提高全镇零售药店防疫检查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部分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打造零售药店智能化视频监控项目,运用信息化手段实行线上远程监管,有效推动药店疫情防控监管向智慧化、精准化转型。

药店在安装视频摄像头,并联网入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系统后,即可实现经营场所与监管部门的24小时系统融合,通过全程联网、集中监控、数据采集,动态分析等功能,执法人员可实时对经营场所进行可视化监管,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SkeyeVSS视频安防综合管理平台提供一站式定制化药店部署视频安防综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解决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药店远程实时监管、线上巡查、集中管理、信息共享、互联互通等问题,执法人员可通过SkeyeVSS系统,实时查看零售药店内的顾客体温测量、人员口罩佩戴、“健康码”查验、执业药师是否在岗等情况,并进行迅速纠错。

实现药店远程实时监控

在移动4G/5G网络下,通过SkeyeVSS系统建立视频、图片、语音、数据的双向实时传输,实现市场监督管理人员与药店实时可视化交互,保障药店经营规范,提升管理指挥的决策能力与工作效率。

药店关键视频录像存储、查询

SkeyeVSS系统提供录像、检索、回放、存储等管理功能,支持7*24h录像;市监局及药店可通过时间轴精确控制录像回放,实现对监控区域现场的视频资料追溯、调阅、取证。

多种类视频设备轻松接入

SkeyeVSS系统支持多网域、多地域监控视频资源接入系统进行统一管理,支持标准协议(国标GB/T28181、Onvif、RTSP协议等)与厂商私有协议(海康/大华SDK、Ehome协议等)、多类型的设备接入,可兼容市面上几乎所有的网络摄像头、NVR、视频服务器、编码器设备等视频源设备,药店原有视频设备可直接接入,节约药店视频监控全覆盖项目成本。

管理权限分级设置

SkeyeVSS系统支持多群组不同权限管理,根据市监局、药店等不同单位、工作人员职责,可对管理层、执行层、设备维修等人员分为管理、操作、编辑、只读等权限。

系统横纵向融合

SkeyeVSS系统支持横向互联,纵向级联,流媒体集群化部署。SkeyeVSS系统可灵活配置安防系统中的各个子系统服务,如报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同时也可接入上级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管理平台,便于相关人员进行线上巡查,集中管理,及时纠错等相关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