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处理器gpu是全部国产吗_华为P50系列曝光!居中打孔屏,还能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吗...

不久前,华为发布了旗下新一代年度旗舰机型华为Mate40系列,由于芯片不足的原因,导致华为Mate40系列供货量有限,虽然十分受欢迎,但销量并不是很出众。

即使这样,华为仍然没有放弃手机业务,到了2021年,华为还会继续发布新一代的年度旗舰华为——P50系列吗?

答案是会的。近日,有爆料达人在网上公布了华为P50 Pro的渲染图,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如下图所示,华为P50 Pro依然采用的打孔屏设计,与之前旗舰不同的是,这次打孔居中,而且打孔也极小,屏幕四周的边框也控制的十分合理,给人非常出众的视觉享受。

0bd6687c5f26cb7f3d92c256f2ef8144.png

同时,图中P50 Pro采用了标准的听筒开孔设计,这个虽然可能代表“退步”但估计更多的是为了照顾到更好的音质。

要知道,华为之前的P30、P40均采用悬屏幕发声技术,手机屏幕即为听筒,这样的话,减少了中框开孔,可让手机边框更窄,带来更加出众的屏幕观感,这次的改变可能更多的是为了用户体验。

60cbe6d8fb24b71ab84fc022c42fcf89.png

根据另一位网友爆料,P50系列的拍照配置依然很抢眼,其机身尺寸为159x73x8.x mm,后置镜头的排布方式类似Mate 40,或将会采用全新的主镜头和超广角电影镜头。这也难怪,要知道,现在手机提升更多的是性能以及拍照能力提升。而作为华为年度旗舰机型华为P50系列的拍照能力自然也应该更强大。

0118f4d18b1675bffb8a1bb21d8d3a5f.png

按照惯例华为P50系列将于今年的3月发布,预计华为目前已经进入开发阶段。不过,华为由于受到制裁,因此,华为P50系列将搭载那颗处理器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按照惯例的话,华为P50系列应该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麒麟9000处理器严重不足,华为Mate系列也省着用。根据推测的话,华为P50系列也可能搭载联发科旗舰级芯片。不知道看到这里,你对期待华为P50系列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