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c3_【求助】 mybatis如何使用c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终于查到了,mybatis也自带三种数据源实现

UNPOOLED – 这个数据源的实现是每次被请求时简单打开和关闭连接。它有一点慢,

这是对简单应用程序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因为它不需要及时的可用连接。 不同的数据库对这 个的表现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对某些数据库来说配置数据源并不重要,

这个配置也是闲置的。 UNPOOLED 类型的数据源仅仅用来配置以下 5 种属性:

driver – 这是 JDBC 驱动的 Java 类的完全限定名(如果你的驱动包含,它也不是 数据源类)。

url – 这是数据库的 JDBC URL 地址。

username – 登录数据库的用户名。

password – 登录数据库的密码。

defaultTransactionIsolationLevel – 默认的连接事务隔离级别。

作为可选项,你可以传递数据库驱动的属性。要这样做,属性的前缀是以“driver.”开 头的,例如:

driver.encoding=UTF8

这 样 就 会 传 递 以 值 “ UTF8 ” 来 传 递 属 性 “ encoding ”, 它 是 通 过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driverProperties)方法传递给数据库驱动。

POOLED – 这是 JDBC 连接对象的数据源连接池的实现,用来避免创建新的连接实例

时必要的初始连接和认证时间。这是一种当前 Web 应用程序用来快速响应请求很流行的方 法。

除了上述(UNPOOLED)的属性之外,还有很多属性可以用来配置 POOLED 数据源:

poolMaximumActiveConnections – 在任意时间存在的活动(也就是正在使用)连 接的数量。默认值:10

poolMaximumIdleConnections – 任意时间存在的空闲连接数。

poolMaximumCheckoutTime – 在被强制返回之前,池中连接被检查的时间。默认 值:20000 毫秒(也就是 20

秒)

poolTimeToWait – 这是给连接池一个打印日志状态机会的低层次设置,还有重新 尝试获得连接, 这些情况下往往需要很长时间

为了避免连接池没有配置时静默失 败)。默认值:20000 毫秒(也就是 20 秒)

poolPingQuery – 发送到数据的侦测查询,用来验证连接是否正常工作,并且准备 接受请求。默认是“NO PING QUERY

SET” ,这会引起许多数据库驱动连接由一 个错误信息而导致失败。

poolPingEnabled – 这是开启或禁用侦测查询。如果开启,你必须用一个合法的 SQL 语句(最好是很快速的)设置

poolPingQuery 属性。默认值:false。

poolPingConnectionsNotUsedFor – 这是用来配置 poolPingQuery 多次时间被用一次。

这可以被设置匹配标准的数据库连接超时时间, 来避免不必要的侦测。 默认值: 0(也就是所有连接每一时刻都被侦测-但仅仅当 poolPingEnabled 为

true 时适用)。

JNDI – 这个数据源的实现是为了使用如 Spring 或应用服务器这类的容器, 容器可以集

中或在外部配置数据源,然后放置一个 JNDI 上下文的引用。这个数据源配置只需要两个属 性:

initial_context – 这 个 属 性 用 来 从 初 始 上 下 文 中 寻 找 环 境 ( 也 就 是

initialContext.lookup(initial——context) 。这是个可选属性,如果被忽略,那么 data_source 属性将会直接以

initialContext 为背景再次寻找。

data_source – 这是引用数据源实例位置的上下文的路径。它会以由 initial_context

查询返回的环境为背景来查找,如果 initial_context 没有返回结果时,直接以初始 上下文为环境来查找。

和其他数据源配置相似, 它也可以通过名为 “env.” 的前缀直接向初始上下文发送属性。 比如:

env.encoding=UTF8

在初始化之后,这就会以值“UTF8”向初始上下文的构造方法传递名为“encoding” 的属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python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