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系统服务器要求,金蝶服务器安装及其相关要求.doc

K/3WISE创新管理平台 V12.2

标准部署环境说明

目录

1. 多语言部署规则2

1.1 客户端多语言部署规则2

1.2 中间层多语言部署规则3

1.3 数据库多语言部署规则3

1.4 人力资源、管理门户、CRM多语言部署规则4

1.5 Citrix远程接入多语言部署规则4

2. 多语言部署架构图5

2.1 简体中间层5

2.2 繁体中间层6

2.3 英文中间层7

2.4 人力资源、管理门户、CRM8

2.5 Citrix远程接入9

3. 多语言标准部署环境10

3.1 数据库引擎10

3.2 操作系统11

1. 多语言部署规则

特别说明:

■ 本章内容适用于K/3 V11.0.1和V12.0,K/3V12.1,K/3V12.2,不适用于更早期的版本。

■ 不推荐更改客户的操作系统默认语言。以下如无特殊注明,所提及的各语言操作系统均指本地语言版本(Localized Version)和默认语言(Default Language)相同的系统。如果系统更改为另一种默认语言,在K/3部署上即作为另一种语言操作系统处理,不再另列方案。英文操作系统更改默认语言虽不影响系统原有英文应用程序的使用,但客户一般只会更改一次默认语言,在此情况下不推荐让客户再次变更系统默认语言。例如在客户的英文操作系统默认语言是简体中文或繁体中文的情况下,不要再将系统变更为其他默认语言。

1.1 客户端多语言部署规则

1.1.1 客户端与中间层连接的规则

V11.0以前版本的K/3限制客户端操作系统默认语言必须与中间层一致,K/3 V11.0及以上版本放宽了此限制,容许部分语言不一致的客户端和中间层互联。具体规则如下:

■ 简体中文中间层,允许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客户端连接;

■ 繁体中文中间层,允许繁体中文、英文客户端连接;

■ 英文中间层,允许英文客户端连接。

以上规则仅对GUI客户端生效,HR、管理门户、CRM客户端无此限制。

1.1.2 客户端与账套连接的规则

K/3 V11.0及以上版本新增了客户端对不同语言账套连接的限制,具体规则如下:

■ 简体中文客户端,可连接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账套,但在繁体账套中只能查询数据,在英文账套中只能录入英文数据;

■ 繁体中文客户端,可连接繁体中文、英文账套,但在简体中间层上只能连接英文账套,并且在英文账套中只能录入英文数据;

■ 英文客户端,只能连接英文账套。

以上规则仅对GUI客户端生效,HR、管理门户、CRM客户端无此限制。

1.1.3 客户端切换语言界面的规则

K/3 V11.0及以上版本客户端可以有条件的在多种语言界面之间切换,具体规则如下:

■ 简体中文客户端,可以切换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三种语言界面;

■ 繁体中文客户端,可以切换繁体中文、英文两种语言界面;

■ 英文客户端,只能使用英文界面。

以上规则仅对GUI客户端生效,HR、管理门户、CRM客户端无此限制。

1.1.4 客户端多语言部署规则小结

1.2 中间层多语言部署规则

1.2.1 中间层新建账套的规则

不同语言操作系统在作为K/3中间层时,能够新建的账套类型不一样,具体规则如下:

■ 简体中间层,可以新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账套;

■ 繁体中间层,可以新建繁体中文、英文账套;

■ 英文中间层,可以新建英文账套。

以上规则对GUI、HR、管理门户、CRM的中间层均生效。

以上规则与以前版本的K/3多语言版相同。

注册、恢复操作不受以上规则影响,但相关语言账套注册、恢复出来可能会有乱码。

1.2.2 中间层切换账套管理界面语言的规则

K/3 V11.0中间层账套管理界面可以有条件的在多种语言之间切换,具体规则如下:

■ 简体中间层账套管理,可以切换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三种语言的管理界面;

■ 繁体中间层账套管理,可以切换繁体中文、英文两种语言的管理界面;

■ 英文中间层账套管理,只能使用英文管理界面。

以上规则仅对账套管理界面生效,中间层其他系统工具可能无法应用多语言界面。

1.2.3 中间层多语言部署规则小结

1.3 数据库多语言部署规则

K/3不限制数据库服务器的操作系统和SQL Server语言版本,但在非简体中文环境安装SQL Server时,请把排序(Collation)设为Chinese_PRC_CI_AS,其中CI表示大小写不敏感Case Insensitive、AS表示重音敏感Accent Sensitive。

在简体中文环境安装SQL Server时以上是默认值,在其他语言环境中安装SQL Server时则需要修改为此值,否则K/3数据库服务器不能工作。

SQL Server 2005/2008默认安装过程中可以设置排序,SQL Server 2000需要选择自定义安装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