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office的考试内容,计算机二级office考试内容有啥

计算机二级MS Office(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考试内容包括计算机的基础知识,Word、Excel、PPT办公软件的功能和使用。要求参试者具有计算机应用知识及MS Office办公软件的高级应用能力,能够在实际办公环境中开展具体应用。

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和操作题,其中选择题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公共基础部分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包括数据结构与算法、程序设计与软件工程、数据库设计基础。计算机基础则主要考察Word、Excel、PPT的相关知识。

最后操作题包括Word、Excel和PPT三个题型来考核,其中Excel题相对难一些,这部分要求重点掌握各种函数和图表内容、各种格式样式的设置、基本的排版设计和切换。

考试直接为无纸化上机考试,机考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总分达到60分即为合格,总分达到90分为优秀。

总结:

计算机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考试内容包括计算机的基础知识,Word、Excel、PPT办公软件的功能和使用。

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和操作题,其中选择题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公共基础部分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包括数据结构与算法、程序设计与软件工程、数据库设计基础。

最后操作题包括Word、Excel和PPT三个题型来考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