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和苏州计算机发展前景,江苏的这座城市太憋屈!就位于苏州和无锡旁边,却还比不上扬州...

在我国的众多省份当中,要说江苏这个地方,大家一定是印象深刻,毕竟当地的经济发展非常可观,虽然在所处的那片地区一直没能赢过广东,但是最近几年的发展却也都被人看在眼里,其繁华程度早就远超其它省份,成为数一数二的存在。当地不仅整体发展很好,省内的各个城市也都发展均衡。

156112551_1_20190310010824254.jpg

但是苏南苏北相对来看,还是苏南更加有优越感,两地之间都较着劲,反倒更促进了整体的发展,倒也是一种不错的竞争氛围。尽管它们至今实力相当,但众多城市中难免会有掉链子的,有一两个城市发展不顺利也是人之常情,而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江苏最憋屈的城市了,它与周围的城市相比较,无论哪个方面都要略逊色一些。

156112551_2_20190310010825238.jpg

它就是泰州,说起这里大家可能不曾听说过,但是在当地却也是小有名气,毕竟它所处的位置非常优越,紧挨着苏州和无锡,要知道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整个江苏最繁荣发达的地方了,近几年的GDP均已过亿,势头正旺。可是泰州相比这两座城市,似乎要逊色很多,但是放眼全国来看,也已经非常优秀了。

156112551_3_20190310010825941.jpg

虽然它在全国的实力排行中名列前茅,但是放在苏南众多城市中来看,却显得黯然失色,成绩也算不上十分出众。毕竟全省也才只有十几个城市,而它只能排在第九,这还是沾了两个实力强劲的城市的光之后。尽管如此,仍有很多人认为,这里归根结底还是要比扬州优秀,但其实它与扬州并没有什么可比性,更何况还被围在几个强市之中,显得非常憋屈。

156112551_4_20190310010826441.jpg

即便如此,泰州的潜在发展力却不容小觑,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它总会迎来崛起的那一天,毕竟所处的位置如此优越,如果能好好把握机会,一定能够飞速进步。大家是否也期待着泰州的未来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