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9年会论文集汇总201907.pdf

2019年会论文集汇总,最新的天线年会论文集,内容丰富,值得下载。

2019-08-01

FPGA快速入门视频教程.rar

FPGA快速入门视频教程,内容非常好,值得下载学习,亲自看过,不错

2019-06-23

微波射频电路设计与仿真100例_牛纲编著_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_2011.09_228_13385017.pdf

微波射频电路设计与仿真100例_牛纲编著_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9-06-22

微波射频电路设计与仿真100例_牛纲编著_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_2011.09_228_13385017.pdf

微波射频电路设计与仿真100例_牛纲编著_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9-06-22

IIRshuzilvboqi.m

IIR数字滤波器程序,非常好的matlab程序,值得收藏,强烈推荐

2019-06-12

firdaitonglizi.m

FIR带通滤波器案例程序,非常好的资源,matlab程序,值得看。

2019-06-12

boxingfashengqi.m

生成典型的序列信号,matlb程序视频 讲解,非常好的资源。

2019-06-12

中科院-现代数字信号处理课件-完全版.ppt

中科院-现代数字信号处理课件-完全版,全套的资料非常好,强烈建议下载。

2019-06-09

中国石油大学(数字信号处理).txt

数字信号处理,中国石油大学老师讲的数字信号处理,讲的非常好,值得收藏。

2019-05-19

数字信号处理.txt

数字信号处理,上海交大老师讲的数字信号处理课程,内容非常丰富,讲的很细,值得看。

2019-05-19

毫米波雷达及其应用

毫米波雷达及其应用 向敬成 张明友 编著 本书由国防科技图书出版基金资助出版。

2019-05-05

Project 2019

Project 2019,最新的Project 2019软件,包括破解,非常好用。

2019-05-05

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方法.

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方法.熟练掌握低噪声放大器(Low Noise Amplifier, LNA)的工作原理,基本指标; 熟练掌握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方法; 学习如何使用ADS进行射频和微波有源电路的仿真,设计和优化

2019-03-23

圆极化喇叭天线培训视频

圆极化喇叭天线培训视频,视频详细讲解了圆极化辣的原理和怎建模仿真。

2019-03-21

ADS2011版图优化设计实例

ADS2011 版图优化——以Diplexer 设计为例 下面以频分2.4G 双工器为例具体说明ADS 的优化过程。 1. 双工器设计指标: 与参考文献,“A compact Diplexer Using Square Open Loop with Stepped Impedance Resonators” 中的指标相同。 2. 画版图: (1) 在ADS2011 中新建Workspace,按照向导执行操作,在技术选择界面选择0.0001mm 技 术,以方便画图,如下:

2019-02-15

放大器电路识图入门

关于射频电路放大器的入门级教材,笔者凭借多年的教学、科研和70 余本著作写作的经验,精心编写了读图时代丛书突破,希望引领初学者轻松而快速买入电子技术领域之放大器电路识图入门

2019-02-15

《你好放大器》 电子教材 关于射频放大器

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你拿起这本书的 时候,可能是种类繁多、秉性迥异但青春健朗招人怜爱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放大器,第一次如此端庄地站在你的面前笑容可掬。

2019-02-15

cst高频波纹喇叭模型

本模型波纹喇叭频率在30GHz,增益高,且尺寸小,是一个性能优异的波纹喇叭

2018-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