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ringboot低版本升级到2.6会遇到的问题

4、spring.resources.add-mappings:true改为spring.web.resources.add-mappings:true。5、logging.path改为logging.file.path。2、swagger报错问题,添加配置项。1、循环依赖报错问题,需添加配置。暂时发现这些,望大家补充指正。CoreConfig文件。# 解决循环依赖。

2023-11-02 10:01:59 60 1

原创 springboot + thymeleaf页面无法访问的问题

这个是因为@RestController的原因,这个注解包含了@Controller和@RequestBody,所以直接return "index"并不会跳转到index.html文件,而是直接在页面上输出index。springboot + thymeleaf页面无法访问的问题。springboot访问html,总是直接返回参数。

2023-05-28 22:02:38 67

原创 centos7修改语言与时区

首先,在centos7 系统可以使用命令:【timedatectl】查看系统的时区;如果上面的结果显示本系统的时区不正确,则应该使用命令对时区进行修改。点restart,完成语言修改。

2023-05-24 10:10:10 1130 1

原创 CentOS 压力测试 ab 命令的安装与使用

4、上述命令成功后,可以在abtmp下的usr/bin中看到一个名为ab的文件,操作完成后 将会产生一个 usr 目录 ab文件就在这个usr 目录中。-n 100000 即共发送100000个请求。将此bin目录复制到系统PATH下就OK了。-c 10000 即并发数为10000。解开后就能得到独立的 ab可执行文件了。

2023-05-23 23:59:11 42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