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u盘怎么打开文件夹图标不显示不出来了,U盘修改图标后显示不出来。

2012-10-26 回答

(1)个性化图标可通过autorun.inf和desktop.ini两个文件,要是你用的软件个性化的,那得看看是哪个文件.

把所有的文件都显示出来(包括系统隐藏文件),重新个性化一变,u盘里会出现上面的哪个文件,要是出现了autorun.inf,那电脑上的杀毒软件可能会误认为是病毒的启动文件而删除。 要是出现了desktop.ini则在winxp_sp3,以及更高的vista、win7系统系统则无法显示个性化图标 autorun.inf亦然不能个性化vista、win7下的u盘。

(2)根据你补充的问题,看来就是软件个性换的了。

你的情况应该是:个性化一个文件夹完全可以,而对于一个磁盘(包括u盘)就只能个性换背景了。

你提出的问题证明该软件个性化时生成的是desktop.ini文件,这个文件对于磁盘图标是不起作用的,手动添加一个autorun.inf文件。

格式嘛,朋友们已经说了,我来补充以下(以下 双小括号 内为解释):

[autorun]

defaluticon=图标路径名[,序号]

((参数:图标文件名:应用程序的默认图标路径名,格式可以

为.ico、.bmp、.exe、.dll。当文件格式为.exe和.dll时,

有时需要使用序号来指定图标。

序号:当文件格式为.exe和.dll时,文件可能包括多余一个图标,

此时需要使用序号来指定图标,需要注意的是,序号是从0

开始的。) )

icon=图标路径名[,序号]

((参数:

图标文件名:应用程序的默认图标路径名,格式可以

为.ico、.exe、.dll。当文件格式为.exe和.dll时,

有时需要使用序号来指定图标。

序号:当文件格式为.exe和.dll时,文件可能包括多余一

个图标,此时需要使用序号来指定图标,需要注意

的是,序号是从0开始的。

注意:当存在应用程序默认图标(defaulticon)时,本命令无效。))

以上是autorun.inf用来个性化图标的方法,确定是容易被一些杀毒软件(尤其是u盘专杀)删除。

(3)要是你打算仅仅在自己的电脑上个性化u盘的话有一个统一的办法(就是无论是什么u盘插在你电脑上,显示都是你的个性图标)

把下面代码复制一下保存为reg.reg(文件名任意,扩展名为.reg。其中xx为你u盘的盘符,没有冒号哦。@ 后面的双引号内是你.ico格式图标的路径,记住,要用双反斜杠)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riveicon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riveicons\xx]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riveicons\xx\defaulticon]

@="c:\\icon\\system.ico"

(4)朋友,祝你好运,电脑美化,我的最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