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类的四种权限修饰符

protected权限修饰过的成员属性和成员方法,可以在本类中访问,可以在同一个包下的其他类访问,可以在不同包中的子类访问,注意不同包的非子类不能访问protected的方法和成员属性。默认的成员属性和方法可以在本类中访问,可以在同一个包里面的其他类访问。private属性或者private方法,只能本类的里面能够进行修改和访问,不能在同一个包里的其他的类访问。public成员属性,在其他的包,其他类中可以调用该类的方法和修改成员属性,必须要导入该类。4.protected 受保护的权限。

2024-01-12 11:13:36 427 1

原创 Centos7.9开启iptables服务方法

今天小李在一台的服务器上新增规则时,使用 service iptables save 命令保存时,报错 The service command supports only basic LSB actions (start, stop, restart, try-restart, reload, force-reload, status). For other actions, please try to use systemctl.,本文分享下出现原因和解决方法。

2022-10-31 17:30:49 432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