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json 枚举_JSON 文件映射成 Java 枚举

原标题:JSON 文件映射成 Java 枚举

编译:ImportNew/唐尤华

medium.com/better-programming/map-a-json-file-to-enum-in-java-d399bac0759d

本文以瑞士奶酪为例介绍了如何从头把 JSON 文件映射成 Java 枚举。

最近为一个回头客新做了一个 Java 项目。第一个任务用 JSON 属性文件实现程序全局配置。

功能完成之后发现这个解决方案用起来很方便,打算写一篇博客分享。由于之前没有写过任何 Java 技术博客,发现这个过程相当挑战而且趣味。

0. 引言

本文涵盖以下内容:

创建新项目

读取 JSON 文件和属性

创建枚举

把属性映射为泛型枚举

注意: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项目,可以跳过接下来的第一章。同样,如果不使用 Maven 也可以跳过,按照自己的设置添加要使用的开发库。

1. 创建新项目

首先,用 Maven starter 工具新建项目。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

$ mvn archetype:generate -DgroupId=com.jsontoenum.app -DartifactId=json-to- enum-DarchetypeArtifactId=maven-archetype-quickstart -DarchetypeVersion= 1.4-DinteractiveMode= false

如果一切顺利,跳转到下面目录应该能够成功编译:

$ cd json-to- enum/ && mvn package

2. 读取 JSON 文件和属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