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企业中最常见的云ERP运维问题(下)

(接上文)
7.在培训和变革管理方面没有进行投资

缺乏适当的培训是ERP系统建设后最常见的问题。由于员工不理解新系统,因此还会导致员工憎恨新系统。确保在新系统投入使用之前,员工能够适应新系统的工作流程,可帮助你的ERP项目取得成功。CIO们如果不进行培训,不经常与使用者进行沟通,那么最终你得到的只是一款价格昂贵的Excel软件。

8.低估了精确数据的重要性

CIO们,你的ERP系统是否仅仅在有数据时才会发挥作用?如果你希望你的ERP部署能够取得成功。从建设开始,必须要在适当的位置,放置适当的程序设计和程序参数,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出现错误的可能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没有设定ERP部署目标的主次

无论ERP系统多么强大、灵活性多高,它们都无法理解企业所有的商业逻辑。在ERP部署中最常犯的一个错误是ERP被设定为仅运行一项业务。”为了避免这一代价昂贵的错误,公司应当重视ERP部署,以优化价值链、追踪成本为主要目标。其它情况都应当是次要的目标。

10.没有停用陈旧、废弃的应用

如果公司在ERP系统部署期间,没有积极的停运陈旧的系统,那么最终新系统将会被陈旧的系统拖后腿。陈旧的系统需要企业花钱运维、花钱对硬件和系统进行升级、花钱与核心的ERP系统安装接口。”部署ERP系统的初衷是为了合理化工作流程,降低成本和减少浪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