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dows防火墙拦截FTP连接

  • 第一步:打开windows防火墙——允许应用或功能通过windows防火墙

    解决FTP因windows防火墙拦截的方法

  • 第二步:更改设置——充许其它应用

    解决FTP因windows防火墙拦截的方法

  • 第三步:浏览——添加C盘-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解决FTP因windows防火墙拦截的方法

  • 最后一步:给windows服务主进程都打上勾。可以试一下开启防火墙能不能连上ftp啦。

    解决FTP因windows防火墙拦截的方法

  • 原文地址: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c35dbcb099987c8916fcbcee.html

  • 4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ring Boot是一款优秀的Java框架,在处理文件上传、下载等操作时,需要用到FTP连接池来提高效率和稳定性。FTP连接池是一种用于缓存和管理FTP连接的技术,通过减少连接的创建和销毁,可以大大提高FTP客户端的性能和可靠性。 使用Spring Boot来实现FTP连接池非常简单,只需要在配置文件中增加相应的配置项即可。首先需要添加commons-net和commons-pool2的依赖: ``` <dependency> <groupId>commons-net</groupId> <artifactId>commons-net</artifactId> <version>3.6</version> </dependency> <dependency> <groupId>org.apache.commons</groupId> <artifactId>commons-pool2</artifactId> <version>2.7.0</version> </dependency> ``` 然后在application.properties中添加相关配置项: ``` # FTP config ftp.pool.maxTotal=8 ftp.pool.maxIdle=2 ftp.server.host=ftp.example.com ftp.server.port=21 ftp.server.username=user ftp.server.password=pass ftp.server.remote.dir=/path/to/remote/dir ``` 其中,ftp.server.*是远程FTP服务器的配置,ftp.pool.*是连接池的相关配置。通过配置如上的参数,应用程序即可建立FTP连接池,然后在需要使用FTP连接的地方,直接从连接池中获取连接即可,无需手动创建和关闭。 使用FTP连接池可以避免频繁地创建和销毁连接,也能够管理连接的生命周期,提高程序的性能和稳定性。此外,Spring Boot还提供了各种其他类型的连接池,如JDBC连接池、Redis连接池等,方便开发人员进行快速开发和可靠的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