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prep测试zynq速率偏低问题

测试zynq的网口,速率只有50mbits/s,和1000M连接差距太大。关闭:interrupt moderation。

2024-04-18 16:51:05 85 1

原创 stm103 spi1重映射和IIC冲突

在使用SPI重映射为3线spi的时候,出现sck有输出,但是mosi无波形的情况。网上资料有说勘误手册,才发现这个在勘误手册上已经有了说明。

2024-04-11 10:23:58 191

原创 MIG MB fail 问题

一、之前ok的工程重新修改后,ddr4出现MB fail和microblaze Fail,情况如下。1. 复位工程、resetout(好像是叫这个);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暂不清楚,怀疑是软件问题。3. 删除ddr ip,另存一个新的工程;2. 删除ddr ip 重新添加;4. 还是不行那就重新建工程吧。

2024-04-09 14:52:34 108

原创 zynq连接的eMMC(VCCQ电压为3.3V)

zynq连接的eMMC(VCCQ电压为3.3V,bank电压为3.3V),使用裸机测试没有反应,是咋回事呢?

2023-09-14 16:10:22 223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