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代码规范使用 .prettierrc 格式化规则

许多编辑器都有 Prettier 插件。可以在编辑器中安装 Prettier 插件并按照插件的说明进行配置。这样,每次保存文件时,Prettier 就会在自动格式化代码。webstorm配置Prettier。文件,定义你的代码格式化规则。安装完成后,在根目录下创建。

2023-10-20 16:42:15 194

原创 vue-seamless-scroll 是一个用于在 Vue.js 中实现无缝滚动效果的插件。它可以帮助开发者创建流畅且自动循环滚动的内容区域,例如图片轮播、新闻滚动等。

实现无缝滚动效果的基本步骤。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配置项和样式,以达到所期望的滚动效果。中,你可以指定一些配置项,例如滚动方向、滚动速度、是否自动播放等等。具体的配置项可以参考。1.安装插件:在你的 Vue 项目中,使用 npm 或 yarn 命令安装。3.注册组件:在 Vue 实例中注册。2.引入插件:在所需的组件中,通过。组件,并设置所需的配置项和内容。4.使用组件:在模板中使用。

2023-10-20 15:53:00 480

原创 turf.js地图计算图层面积

然后引入Turf.jsimport * as turf from '@turf/turf'或import { lineString, along } from '@turf/turf'这里我需要计算的空间类型为面,在使用turf之前需要将数据调整为要素的格式,如下、首先安装Turf.js$ npm install @turf/turf。如果是多面,则要使用turf.polygons()

2023-10-13 15:44:08 240

原创 vue 时间插件 moment 使用

现在时间: 2022年6月22日10:24:38。main.js 里面注册生成。

2023-10-13 15:41:11 862

原创 localforage持久性的存储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如果你需要简单的键值对存储并且数据量较小,可以选择使用localStorage。localForage和localStorage是两种用于客户端存储数据的机制,它们有一些区别和各自的优缺点。在上述示例中,我们在Vue组件中引入了localforage库。回调中,可以打印出"数据删除成功"的消息,如果删除操作失败,则会在。方法清空了localForage中的所有数据。我们使用的时候,就直接调用 store 中的方法。方法类似,可以在Promise的。上述代码中,我们使用。上述代码中,我们使用。

2023-10-13 15:34:20 311

原创 监听.env.devalopment文件,启动自动重启开发服务器

3.在命令行或终端中,运行如下命令,启动自动重启开发服务器。

2023-10-13 15:27:10 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